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70 拿你的秘密来换(1 / 13)

? 暖冬的一席话激起千层浪,众人表情不一,魏宁海挑眉,何学书讶异,爵母泰山崩于面前也面不改色的脸终于出现了一丝龟裂,梅素馨和单宝相视一眼,既怀疑又激动,魏长生眉头一动,也只是轻微一动,爵霖川若有所思,眸光深沉。WwW.XshuOTXt.CoM

单宝最先开口,看向小儿子,“长春,你和暖冬交往一个月了?为什么不和妈妈说?你们俩什么时候看对眼的?”

魏长春心里苦不堪言,面上却不能表现出来,他偏头看了一眼暖冬,然后呵呵一笑,“妈,缘分来了挡也挡不住,我和丫头才交往,一切都还在摸索阶段,说出来不就亚历山大吗?”

暖冬配合地低头,收回掐他腿的手,她羞涩一笑,十足十初入爱河的模样。

梅素馨仔细打量自家闺女,见她一副小媳妇的样子也不像作假,她无可奈何一笑,“这丫头瞒得真紧,平时我和她提长春,她还一副不耐烦可有可无,原来俩孩子这是明修栈道暗度陈仓。”

说谎会不由自主脸红,脸皮烧得厉害,包厢内冷气足,暖冬却因为说谎出了一身汗,俏脸红通通的,落在众人眼里自然就成为了害羞与难为情。

魏长春的脸色不比暖冬好到哪里去,这些长辈谁不是人精?他们虽然当面撒谎,长辈们乐见其成,但是多少会抱有怀疑。暖冬拉他下水,他早有心理准备,在避暑山庄那次,她就对他耳语过,爵霖川也拿话取笑他们,现在好了,这丫头动真格了,硬要拉着他演戏。

演就演吧,不然还得被自家母亲大人催婚,有了暖冬这张挡箭牌,他起码今年耳旁都能消停点。

想到此,魏长春伸手替暖冬把她耳边的碎发给撩到耳后,然后他看向自家母亲大人,“妈,梅姨,你们快别说了,丫头害羞,你们默默祝福我们就行。”

暖冬耳朵发烫,魏长春这家伙真会来事,估摸他是想通了,要不然也不会当众做出‘亲密’之事。

单宝瞪圆了眼睛,拿小儿子没辙,这场合可不能乱发脾气,“回家再和你算账,今天我们长辈都在,我可警告你,暖冬还小,你可别随便欺负她,她毕竟是你大哥的妹妹,我们的干女儿。”

乔如飞从暖冬说了那番话之后就一直被震晕,脑袋稀里糊涂呢,此刻听到魏夫人的话,一下子炸了,不顾受伤的右腿,猛地站起来,“阿姨,暖冬和长春哥是兄妹啊!他们这样岂不是乱——”

“如飞!”爵霖川拧紧眉头,出声喝止乔如飞的狂言,暖冬都拒绝他到这程度上,这小子还拎不清,真应该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