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9 怕我勾引你(1 / 13)

? 暖冬从未预料到此种情形。www*xshuotxt/com

两人的呼吸近在咫尺,她身上的沐浴*味,他身上的皂角味,混合在一起形成一种特殊的味道,骚扰她的末梢神经。她眨了眨眼,视线上移,顿时被他墨色的双眸吸住,深邃,亮如星辰,黑眼珠黑得透彻,像一块上好的黑曜石,好像里面有漩涡,让她无法自拔。

这男人的眼睛一向很勾人,她很早以前就发现了。

若是他不说话就这么静静地看着你,你也会为他心跳加速,即使你无法猜到他此刻的心情时好时坏。

暖冬睁着一双大眼,爵霖川却不为所动,直勾勾地盯着她,气氛瞬间诡异地暧昧起来。

她心跳开始加速,砰砰快要跳出嗓子眼,她目光开始游移,从他的鼻梁骨落到他的喉结处,看到他喉结动了动,似乎吞咽了一下。

吞咽?

她立刻清醒过来,往后退,殊不知身后已无退路,她本就靠在书柜旁,猛地后退直接下场就是哐当一声撞到了后脑勺,疼得她立马抱头痛哭,“哇——”

擦,疼死她了!

暖冬疼得两眼发黑,一只大手落到她的后脑勺上,轻轻按摩,头顶上传来一声叹息,“你慌什么?我还能吃了你?”

你妹!

暖冬忍不住在心里飙了一句脏话,你刚才明明吞口水了!吞口水了啊!男人对着一个年轻的女孩吞口水表示什么?很明显的起了非分之心!非分之心!

“真的很疼?”爵霖川见她皱着一张俏脸,动作更加轻柔。

暖冬不回答只抽泣,“呜呜。”废话,你他妈用脑袋撞门试试!

爵霖川无声一叹,他承认自己刚才有一瞬间恍惚,在这丫头身上又看到故人的影子,以至于她向后退时没能立刻阻止,直到碰撞声传来已经为时已晚。

小丫头蹲在地上哭得这么伤心想来肯定很疼,他摇了摇头,干脆一把抱起她,“你这样蹲着,腿待会又要抽筋,我们坐到沙发上去。”

暖冬冷不丁被他抱起下意识尖叫,下一秒嘴巴被他用手捂住,爵霖川定定地看向她,“你又想引来其他人?”

暖冬才不愿意,她眨了眨眼,泪珠往下滚,哼了哼表示不叫了。

爵霖川松开手,一瞬也不瞬盯着她泪盈于睫的眼,水汪汪的美眸这会可怜兮兮的,让人不忍责骂,他抱着她落座到沙发上,继续按摩她的头部,不敢用太大力,同时不忘观察她的表情,生怕她继续喊疼。

暖冬斜靠在他身上,后脑勺被他的手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