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9 海边夜聊(1 / 3)

?

“少卿,你这心理医生不如暖冬啊,你看皓子,跟在暖冬后面活蹦乱跳的,啧啧,现在竟然连海浪都不怕了。”

“他就是矫情,再说异性相吸,他排斥我这个同性也很正常。”

“我能预见将来的全州市名媛圈估计得刮起一阵比基尼风,马上盛夏两个月,皓子还不乐呵死?”

“他比我们年轻,比我们有资本玩。”

酒店派人送来了晚餐,酒店侍者替他们六人在沙滩上铺了厚厚的毯子,毯子上方还支起了简易帐篷,帐篷四周挂满了霓虹灯,各种美食摆满了毯子,还有香槟红酒,四个男人分别坐在垫子上,看向前方追逐打闹的一男一女。

魏长春与温少卿边饮酒边扯淡,爵霖川今天滴酒未沾,只喝茶,魏长生陪他一起喝茶,今日自己吃素。

爵霖川给魏长生斟茶,海边还算安静,此种氛围最容易谈心,“长生,是不是妹妹一天未找到,你一天不娶妻?”

魏长春和温少卿止住话题,两人皆看向魏长生。

魏长生端起茶杯,一口气喝完,他把杯子放到毯子上,英挺的眉拢起,“我答应要带她来这里,答应要带她去爬山,我的承诺还没履行,哪有心思恋爱结婚。”

魏长春皱眉,他没插话,只从口袋里掏出香烟,歪头用手挡风,点燃,深深吸了一口。小妹出事,他在身旁却没看顾好,这是他的结,也是他们一家的结,更是大哥的结。

温少卿看了一眼魏长春,静默不言。

清官难断家务事,别人的家务事不能参合,作为死党,只有陪着喝酒抽烟解闷,或者帮忙寻人,其他时间,管好自己的嘴巴。

爵霖川缄默,须臾,他又开口,视线却掠过魏长生看向还在奔跑的暖冬,“少卿说我利用暖冬拒绝芳菲,你又何尝不是在利用她。”

魏长生谁也不带只带暖冬,充分说明他‘移情别恋’,妄图暖冬替代他的妹妹,弥补他心中遗憾。

魏长生嘲讽一笑,笑声压得很低,“对,我在利用她,我想认她做妹妹,我已经和我父母说了。”

‘啪嗒’一下,烟灰掉落到魏长春手指上,他被烫得一惊,“哥,你玩真的?”

温少卿认暖冬为妹妹也只是口头上的,并未告诉家里,他们几人其实都没往心里去,只是会正式对暖冬好。

温少卿不在乎被打脸,他咳嗽一声,把装有糕点的盘子递到两人面前,“你们俩别装深沉了,快吃点东西,你们俩对丫头没坏心,丫头那么聪明,一点就透,她或许早就看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