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8 哥哥(1 / 3)

?

暖冬只想查明白真相,暂未考虑要与魏长生相认。

相认简单,那么然后呢?兄妹相认之后该怎么办?魏长生早前是军人,他会相信这些怪力乱神之事吗?他若知晓真相,他与爵霖川的关系势必要僵持,甚至还会产生一系列蝴蝶效应,那后果……她想都不敢想。

她早已不是年轻又冲动的草草,吃一堑长一智,激动、不可置信等种种纷杂的情绪过后,静观其变是她现在唯一的选择。

很遗憾,小刘那里没有院长妈妈的联系方式。至于夏……暖冬倒是能够记起他的手机电话,但是……这事不太好办,现在的她对他来说完全就是一个陌生人,莫名其妙问他要夏姨的联络方式一定会引起骚动,更别说早在草草结婚那一年,他就远渡重洋。

绞尽脑汁后的结果就是头晕目眩,做什么都提不起精神,暖冬干脆拿衣服去卫生间冲澡,反正早起走路也出了不少汗。

她在卫生间里吹干头发才出来,窝在阳台上的沙发里发呆,海边天气时刻在变化,中午到酒店那会乌云蔽日,此刻已经艳阳高照,远处沙滩上有游客在逐浪玩耍,他们又笑又跑,玩得很开心,好像没有任何烦心事。

她咬唇,用手拨乱头发,算了,先把烦心事抛到一边,出门玩去。

暖冬把爵霖川等人的身份证放在房间里,换了及膝的裤裙,露出了白皙的小腿,脚上是昨天晚上穿的沙滩鞋,她看到背包里的发卡,犹豫了几秒就拿起来戴在头上,灯光可以关掉,晚上再开好了,免得这些人找不到她。

离开酒店,她按照门票上的地图逛,安步当车,走走停停,在人群中发呆,与陌生人攀谈,还与当地的居民闲聊,也拍了很多照片。有大学生团体的男孩子们请她帮忙拍照,她欣然接受,这些男孩很热情,她与他们一路走一路闲聊,最后还蹭了他们一顿下午茶。有人问她要号码,她也不吝啬告诉了对方,她为什么不拒绝?因为草草从来没受到过如此待遇,她想要尝试一次。

茫茫人海,相遇即是有缘。陌生人要了号码,联系不联系有待商榷,再说对方是一群大学生啊,她即将重读大学,多认识朋友总归有好处。

与这群大学生分开,暖冬去了海边沙滩,此时天已傍晚,落霞与海鸟齐飞,海水共长天一色。她随性坐到沙滩上,抱着双膝,看向远处发呆。

海浪声声,天高地广,她却觉得特别静。一个人面对大海,原来真的可以把烦心事暂时抛开。

近处有人在用手机播放音乐,暖冬竖起耳朵听,原来是一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