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4 嘿!这位美女真巧啊!(1 / 3)

?

海浪声声,男男女女的嬉笑声不断,昏暗的光线,她赤脚被他抱在怀里,心跳可耻地开始加速。

脑子一团乱,手无意识地拽着他的衬衫,鼻间都是他身上的味道,香味还有烟味,他怎么会在这里?还神奇地跑来沙滩这里找到她!还可以一眼看到她,在如此昏暗的地方……

正当她胡思乱想之际,爵霖川松开她,拍了拍她的肩,“发什么愣?所有人都在找你,你倒好,手机不带跑来这里,走吧,先和我回去,皓子有心病,要不然他第一个跑过来找你。”

暖冬连忙站稳,光线昏暗,他看不到她快要烧着的脸,她郁闷地开口,“你们怎么过来了?都有谁来了?”

“该来的都来了。”爵霖川拿过她提着的鞋子,弯下腰放到地上,站起来抓住她的胳膊,“把鞋穿上,海水冷,回头经期腹痛别和人喊疼。”

暖冬:“……”

她撇了撇嘴,借着他的力道穿好沙滩鞋,脚掌有沙子,这样穿鞋有点难受,她想回头泡一泡,奈何胳膊被他紧紧抓着,她只好打消这主意。

爵霖川见她穿好,手一滑,握住她的手腕,这里光线暗,生怕她摔倒,“走吧。”

暖冬不想和他如此亲密,奈何他力气大,她挣脱不开,只好低着头悻悻地跟着他走。

离开沙滩踏上台阶,平台处光线明亮了些,爵霖川松开了他的手,暖冬连忙环抱双臂,不想再让他有机可乘。

为了避免被他看穿,她故意找话题,“霖川叔叔,你们怎么过来了?”

平台上有小贩在贩卖小玩意,有小孩把闪闪发光的发卡戴在头上,晚上看起来还挺有意思。爵霖川留心到暖冬的视线停留了一下,他抬脚走向摊贩,蹲下来仔细挑选了一款蝴蝶造型的发卡。

暖冬还等着他回答,扭头一看人没了,四处寻找,发现他堂堂的爵爷竟然站在小摊前付钱。

她好奇地走过去,“你买什么了?”

下一秒,她的头顶上就被戴上了一样东西,她挑眉向上看,发卡,还有东西在闪闪发光,她伸手摘下来看了看,还是蝴蝶造型的。

她抽了抽嘴角,抬头瞪向他,“我……我又不是三岁小孩,你买这个做什么……”

有其他客人走过来,爵霖川拉着她向前走,他抓住她的手,重新替她戴起来,“给你赔罪,免得你小心眼发作又和我装不熟。”

给她赔罪。

暖冬眼珠一转,舔了舔嘴角,瞬间明白他的意思。

那天早上她和魏长生一起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