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3 看到我跑什么(1 / 3)

?

魏长生驾驶的是黑色牧马人,他一身休闲户外运动装扮,白色汗衫,外罩防晒防雨防风蓝色冲锋衣,下半身黑色修身裤,脚上登山鞋,脸上还戴了一副墨镜,气场一下子从商人恢复到军人。

暖冬一开始有点不适应,主意是不适应他这么帅,一个小时的路程后,她渐渐放开,拿出装有水果的餐盒,用牙签叉起小番茄递到魏长生嘴边,“魏大哥,来,吃一个。”

魏长生不客气地低头咬住,解决完小番茄才开口,“丫头,我们到海岛要三个小时,不用照顾我,想吃我会自己用手抓,你吃你的。”

暖冬见他这样说,直接用手抓小番茄丢到嘴里,“好嘞。”水果解渴,吃多了又不会尿频,梅素馨准备得很周到,连女孩子的不方便问题都考虑到了。

他们向东南方向行驶,没多久就进入跨海大桥,暖冬以前没去过海岛,昨晚特地用手机地图查了一遍,海天佛国是座小岛,进入那里必须要经过四五座群岛,群岛之间有桥相连,驾车行驶要两个小时,因为其中一座岛屿非常大,这是座城市,路上有红绿灯,途径岛屿的南北就得接近一个小时。

六月份的天气还不是很炎热,魏长生开了天窗通风,暖冬一点儿都不热,窗外风景迷人,她拿出手机拍照,不是看到什么都拍,她只选择最好看的,最值得的,最有趣的景色拍。

未免魏长生开车无聊,暖冬主动问道:“魏大哥,要不要给你也拍一张?”

魏长生径直拒绝,“不用,到了岛上,我们可以合拍。”

暖冬‘嗯’了一声,收起手机,复又看向前方。

很奇怪,桥面向下走,桥两边都是海,会让人误以为越来越掉进海里,须臾,桥面向上,远处朦胧的第一座岛越来越清晰,暖冬看了一眼车载时间,哇,将近半小时的过桥时间,跨海大桥名不虚传。

暖冬顾不上和魏长生说话,第一座岛上的风景让她看得目不暇接,虽然岛上的民居灰扑扑的,岛上沿岸都是老旧的工厂,在外人看没什么看头,对她来说却很新奇,毕竟第一次外出游玩,暖冬的第一次,也是草草的第一次。

“丫头,头一直扭着不酸吗?这里没什么看头,待会到了最大的那座岛,你可以慢慢看。”魏长生伸手扶住她的脑袋,还轻轻拍了拍她的脖颈。

暖冬后知后觉,来回转动脖颈,才发现一直向右扭着,确实微酸,“嘻嘻,我是不是很没见识?”

魏长生分神看了她一眼,“不会,我很高兴你如此喜欢。”

暖冬咯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