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拜托您务必明天就成佛吧(1 / 6)

?

仁太揉着脑袋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昏倒前的画面,如同幻灯片般清晰的闪过仁太心头,他猛然撑着身子坐起,四处环视着自己熟悉的卧房,寻找着那个记忆中穿着中振袖和服的身影。月光透过窗户静静的照在卧室的书桌上,也在深夜的黑暗中带给房间一缕月白色的光华。屋内空寂无声,只能听见仁太自己深浅不一的呼吸声,以及夜里偶尔传来的猫叫声。

仁太并没有在屋内找到那个令他印象深刻的身影,之后他如释重负般长出了一口气。他从榻榻米上站起,坐到书桌前,看着第二天,哦不,应该说是今天上课需要用的书本,有些出了神。“啧,向父亲说的那样,最近压力太大了嘛!这些不科学的幻觉都开始出现了,我已经过了中二病的年纪了哎。”仁太低声吐着槽,将散在桌上的书本整理好,准备趁着睡醒的时候收进书包里。就在他将要回头去拿书包的时候,仁太感觉到有什么东西搭在了自己的右肩上。他条件反射地偏过头,入眼的是一柄黑柄白底的老式折扇。

‘折扇?!’仁太在反应过来的一瞬间,就立刻感到浑身僵硬,一种阴冷的感觉袭遍全身,令他连回头的力气都没有。就在这似长实短的一个呼吸间,仁太觉得自己的瞳孔都放大了一圈,心率瞬间上升到一个明显能够感知的高速度,他甚至都已经听见了自己的心跳声。他心中最想逃避的、最希望避免的一种可能,就这样确确实实的摆在他的面前。当然,留给仁太胡思乱想的时间其实真的不长,只片刻间,他就听到了那个无论如何都难以忘记的声音——

“哦?看你的样子,是在找咱嘛?”肩头的折扇向前伸,勾着仁太的下巴。折扇的主人就好似逗弄着一只宠物一般,引着仁太转过身,于是那动人心魄的身容再一次出现在仁太眼前。她懒散的侧卧着,没有着木屐的双足穿着白色的足袋,和服的右衽垂下,露出藕一般白皙的小腿,淡金色的腰带挽过风流的腰肢,在腰后打成一个蝴蝶结,挂衿微微分开,露出精致的锁骨、修长的脖颈和一抹事业线。她的秀发此时挽成一个了凌虚髻,弯起的嘴角似笑非笑,流露着别样的意味。当然,我们‘正直’的仁太君是不会被这些福利风景所迷惑的,真正吸引他目光的,是女子所处的位置。这位和服美人的确在‘侧卧’着,可是她的身下并没有什么支撑的物事,而是就那么飘在半空中。月光洒在她的身上,泛出清冷的光晕,弥散着一种神秘而危险的意味。

仁太闭上眼,努力平复着自己的心情。他当然希望自己看到的一切是脑袋被打蒙了,昏了头产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