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正常的世界终于崩坏了(1 / 6)

?1正常的世界终于崩坏了

杉野仁太紧紧盯着对方的身影,行礼,蹲踞。

她有着一头乌黑的长发,长度约及肩下,此时为了避免妨碍运动绑成了一条单马尾的样子。不算宽的额头,丹凤眼,眉毛也是斜斜的剑眉,笔直的鼻梁,略薄的唇,配上一付棱角略分明的脸型其实并不算很精致的那种漂亮。但是这种清秀的容貌和少女英气逼人的气质相得益彰,确确实实总能吸引很多人的目光。当然,杉野仁太并不是因为这些“看惯了的风景”而对她死盯着不放,他有着对他来说更为重要的理由。

竹刀的剑身相触,双方都在感觉着彼端传来的触动。每一次相互触碰都是一次交锋,感受着对方力量和重心的变化,目光辨别着对方身形步伐的微小变化,搜寻着一闪即逝的瞬间破绽,酝酿着对峙之后那直取敌首的一剑!几次触碰后,仁太先一步找到了机会。感觉到对方竹刀触碰时稍偏离了中线,仁太手中的竹刀向右做了一个教科书般的卷技(剑道中击飞对方武器的技艺),同时碎步欺进,在成功用刀谭将对方的剑身格在身右的时候,仁太似乎看到了胜利女神的微笑,他只需要顺势将竹刀向左做一个顺劈斩,大概就能取胜了?仁太实际上并没有太多思考的时间,抓住机会创造出来的胜机仅仅只能存留一瞬间,他在格开剑身的刹那就已经本能的将一记顺劈从右向左斩下——然而,残酷的现实并没有令他如愿以偿。对面的女子几乎在竹刀被格开的同时就摆出了特殊防御的架势,右手持剑柄左手虎口夹住剑身,侧身将仁太的斩击格开,并用刀谭将仁太的剑身下压。

‘糟透了呀’,仁太几乎在刀被格开的下一刻就已经意识到了结局,对面妹子的动作太快,在仁太视线中已经近乎模糊不清,倏忽间,被竹刀击中额部的触觉就已经告诉了仁太结局。‘切,还是看不到嘛’,仁太虽然早已习惯这种程度的击打,但是头部受重击还是令他眼前发黑,在他昏过去前,他模糊间听到竹刀落地的声音,以及那熟悉的声音略带着心慌焦急的呼唤——“仁太君,你还好吧?呀,百合子阿姨,仁太君好像昏过去了!”······

————————————————萌萌哒分割线君————————————————

仁太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时分,他揉了揉依然有些疼痛的太阳穴,眯着眼向榻榻米右侧的闹钟瞄去。钟表的时针指向5点钟,在这个季节5点时分其实天已经有些暗下来了。“啊,已经这个时间了嘛。哎,这是第几次了?总是在结雪面前搞成这样子,会被讨厌的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