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杀人犯(1 / 4)

极炎 京极言 4071 字 2021-07-09

看着已经跳到下面空地上的姜岚,恒凯大惊失色:“这个笨蛋...诗雅,可以加大水流吗?那家伙跳下去了,太危险了!”

“是,我尽量...”

说着,谭诗雅的步子开始逐渐迈开,魔力消耗也在急剧增加,而半空中流出水流的大洞也逐渐开始扩大。

“好,麻烦你在坚持一下!”

说着,恒凯便直接跳了下去:“姜岚!你冷静点!”

“滚开!黑炎在完全烧掉物体之前都不会消失的,再这么下去的话,湘武大人他就要...”

“我知道,但是...”

还没等恒凯说完,在房顶燃烧的黑炎溅出火星,直接飞到了姜岚的外套上。

“姜岚!你的背后!”

注意到黑炎的姜岚急忙脱下衣服,但黑炎燃烧速度太快,竟直接烧穿了外套,引着了姜岚的背心。

“可恶...”

感受着背后正在不断变热的温度,姜岚一只手伸向背后并直接在整个背部制作出冰块,但很可惜,黑炎,无法就此被熄灭。

就在这时,一道强大的力量直接从外部击碎了姜岚的领域,随后把恒凯制造的土墙打出一个洞。

注意到下面动静的谭诗雅也因分心中断了施法,但值得庆幸的是,打破领域和土墙的是国王大人和他的亲卫队。

走进土墙内,看到背部燃烧着黑炎,国王二话不说直接从亚空间里抽出一卷卷轴并放在地面上打开,随后用牙齿咬破自己的手指,将血画在了卷轴上。

“封印法·封火法印!”

卷轴亮起红光并缓慢飘起,随后竟直接把姜岚背后的黑炎给吸了进去。

“国王大人?!”

注意到黑炎被吸走了,恒凯这才注意到原来国王已经来到了他们的身后。

“这里太危险了,快带着三位勇者离开!”

“是!”

随着国王一声令下,他的亲卫队们便带着三人离开了这附近。而留下的国王则继续使用封火法印把林湘武家以及周围所燃烧的黑炎全都吸收封印在了卷轴内。

“好厉害,居然把黑炎给...”

第一次看到国王出手,恒凯就被此般实力给震惊在原地,而就在此时,他背上的姜岚传来了微弱的声音:“湘武大人...”

“对!国王陛下!这里是湘武大人的家!”

“我知道!但,这里已经成了这副模样...”

果不其然,在灭掉黑炎的第一时间前去林湘武家里查看的士兵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