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 黑炎(1 / 5)

极炎 京极言 4091 字 2021-07-09

见林湘武主动开口了,京极言也就直奔主题:“听塔尔说,来到这个世界的人都会有法力值的,但我却...”

说着,京极言便直接打开了他的属性面板给林湘武看。

“没有法力值吗...如此稀奇的事情我也是第一次碰到。”

“第一次...”

听到林湘武的这句话,京极言已经基本上觉得自己凉透了。不过林湘武又继续说道:“不过,虽然是第一次碰到,但老夫年轻时读过许多关于魔法的书籍,其中有本书上就写着和你类似的情况。”

“真的吗?那本书现在在哪里?”

“那是我作为视察者在国王的批准下到拜塔克的禁书库里发现的书,那里现在...”

“我知道,是禁区对吧...”

虽然有些失落,但京极言还是不肯放弃:“那,请问你还知道写在哪上面的具体内容吗?”

“...其实,打那之后已经过去了好几十年了...不过,我还记得一部分。那书上写的是一位从出生就没有法力值的人,后来,在生死存亡的一瞬间,他突然觉醒了强大的魔法,其威力巨大,甚至超过比他高出十几级的人。”

“生死存亡的一瞬间...吗...”

京极言逐渐低下了头,生死存亡,他连想都没想过。不过现在看来,作为勇者的京极言,似呼必须要面临这个时刻了。

“真不知道到那时候是我先觉醒魔法,还是先死掉呢...哈。”

“人生漫漫,你无需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毕竟,能活着就是最美好的事情了,不是吗?勇者大人。”

虽然是很老套的打气方法,但仔细一想,京极言便站了起来:“没错,好不容易穿越到异世界,我怎么可能到此为止呢!那么,接下来就努力升级,把基础的属性提上去,这之后在等待那个生死存亡的时刻吧...我绝不会放弃的!”

听着眼前这个看起来十分稚气的少年的话,林湘武眯着眼笑了笑,随后便用他的拐杖轻点了一下地面,然后,一个护身符就飘到了京极言的面前。

“这个是...?”

“若您不嫌弃就请收下它吧,这是我亲手做的护身符,也许在未来,可以帮到勇者大人。”

看着眼前漂浮着的护身符,京极言双手接过,随后便将其挂在了腰间并真诚的向林湘武鞠了一躬:“谢谢您的开导,湘武大人。”

说着,京极言便打算出去找塔尔,打算来个直达黎明的训练,但就在京极言前脚刚踏出门的时候,一道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