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 修炼(1 / 4)

极炎 京极言 3944 字 2021-07-09

虽然很不情愿,但在跑步的过程中,京极言也逐渐发现自己的体力和以前完全不是一个等级的,似乎是因为穿越到这个世界之后被增强了一般。

而最终,京极言甚至只用了十四分钟就跑到了塔尔指定的地点。

“不错嘛,我都在想着你要是在规定时间没过来的话该怎么惩罚你了。”

“站着说话不腰疼...”

京极言一边一手扶着树一边大口喘气:“不过,就连我自己都没想到,我竟然真的能做到,十五分钟公里。”

“嗯,确实做的不错,喏。”

说着,塔尔扔给了京极言一个果子。

“苹果吗...”

接到果子之后,京极言便开始吃了起来。

“怎么回事,身体的劳累...减轻了?!”

看着吃完果子后的京极言发出的感叹,塔尔解释道:“这叫红果,具有轻微恢复体力的作用。顺带一提,这个世界的可使用物品基本上都会附带一些buff哦。”

“诶,这样啊...等等,buff这个词,在这个世界也有吗?”

听到京极言的询问,塔尔一时语塞,他都没想到京极言会问这个。

犹豫了会儿,塔尔解释道:“毕竟在你之前还有三位勇者,我也是跟他们学的这个词。”

“这样啊...”

“好了,见你恢复的也差不多了,来继续训练吧。”

“嗯...对了,说起来,既然是异世界的勇者,那我要在哪儿查看自己的属性啊?我在我那个世界的一些穿越勇者类的动漫里总看到主角可以随意的打开自己的属性面板来着...该不会这个世界不行吧?”

“问得好。在你的视野的右下角有个按钮对吧?”

“...还真有,我以前怎么没注意过...”

说着,京极言便集中注意力到那个按钮上,于是,他自己的属性信息就直接化作成了一张半透明的显示图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京极言

生命值:/法力值:/

等级:(%/%)体力:

攻击:法强:

护甲:魔抗:

看到自己个属性的数值,京极言差点跪在地上:“怎么会...就低的离谱...”

“还好吧,已经有这个世界十岁左右的人的程度...?!”

就在塔尔想要继续吐槽的时候突然停住,而京极言还沉浸在低数值的失落中:“啊~~~为啥啊...我不是勇者吗o(╥﹏╥)o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