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 被需要的理由(1 / 4)

极炎 京极言 3254 字 2021-07-09

“被需要的理由...吗...”

“嗯,如果可以的话,请您再多介绍一下这个世界的背景,我想如果我决定要作为勇者帮助你们的话,这些信息是很必要的。”

看倒京极言似乎很认真的样子,国王便开始讲起:

“在很久很久以前,生活在萨诺大陆的人们还没有发现魔法的时候,那个时候萨诺大陆的人们还没有‘国家’的概念,这个世界上的所有人就这么其乐融融的生活在一起。

而有一天,天空中出现的无数黑紫色的传送门打破了这般宁静的生活,无数魔灵如泉水般从传送门中涌出,对萨诺大陆造成了不可言喻的破坏,而这就是我们今天所说的‘鬼渡’。

深知自身无力的先人们开始四处寻找庇护的地方,终于,先人们建造了巨大的地下城市:拜塔克,并在短时间内把所有的人们全都转移到了这里。”

听到这里,京极言似乎想到了什么:“拜塔克...哦对,刚刚那个叫什么岚的好像说起过这个词,不过我怎么记得刚刚有人说这里是禁地...”

还没等京极言说完,塔尔便打断了他:“是姜岚...没错,现在哪里的确被称为禁地,不过具体原因暂时还不太方便透露,你就继续听下去吧,打断别人说话不好。”

看着“一本正经”塔尔,京极言小声嘀咕:“那你还打扰我...”

于是,国王接着说:“虽然活下来的先人们全都转移到了拜塔克,但魔灵们却依旧没有要离开的意思,相反,他们则是更加肆无忌惮的破坏着地面之上。

不知过了多久,有一部分人无意中发现了一种强大且可以被人们控制的力量,当时他们称这股力量为‘自然之力’。

这之后,随着第一位学会自然之力的人成功的将其运用到了正常生活中,于是,第二位,第三位,接二连三的,大部分人都学会了运用自然之力,而其中更是有些人将自然之力开发到可以将其运用在战斗中,而且效果惊人,很轻松的就可以把一块岩石打碎。

获得如此强大的力量之后,先人们决心要夺回地面,于是,先人们与魔灵的第一次交锋正式展开...

但先人们还是过多的高估了自己的能力,在第一战中耗时三天三夜,己方损失了近半数战斗力,而魔灵们却伤亡无几。

尝到失败的滋味的先人们并没有就此放弃,而是决定找寻新的方法来击退魔灵们。

数年之后,先人们终于发现了能够召唤出足以抵御魔灵的天圣勇者的召唤方式,并且在两年之内陆续召唤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