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 王座之下(1 / 4)

极炎 京极言 3369 字 2021-07-09

跟着塔尔等人走了一路,京极言来到了艾尔王国王宫的正前方。

“好大~而且那些悬浮的水潭是怎么回事?还有那片花丛...”

“...你就把这些当成魔法吧,毕竟这个世界的很多东西都不能和你本来的世界相提并论的。”

看着山炮进城般对着这些普通的东西而感叹的京极言,塔尔有些无奈,但毕竟是刚刚经历了穿越事件的人...塔尔还是多少能理解点的,京极言的心情。

“哟,塔尔,好久不见了呢。”

正当塔尔陪着京极言在王宫外“看风景”的时候,一个大叔走了过来向塔尔打了个招呼。

“卡瑟先生,好久不见好久不见,最近生意还好吗?”

“托你的福,自从你当初带着三位勇者来买我的装备以后,现在基本上每个冒险家都会光顾一下我的店铺,说实话我都不知道要怎么感谢你了。”

“哈哈哈,没关系没关系。”

“不不不,这件事儿必须得好好谢谢你...诶,那个穿着怪异的家伙是谁啊?”

说着,卡瑟便指了指在王宫门前“偷偷摸摸”的京极言:“该不会是小偷吧?”

“不是的,卡瑟先生,你误会了,他是最后一位天圣勇者:火之勇者·京极言,是半小时前刚刚被召唤过来的。”

听到这个消息,卡瑟立刻乐开了花:

“天圣勇者?是吗!这下子终于凑齐了啊!”

“是啊...对了,我接下来正要和国王报告此事呢,就先失陪了。”

“嗯,那你忙你的吧,下次有空了我请你喝一杯~”

“都说了我不喝酒啦...就这,再见。”

和卡瑟再见之后,塔尔便领着京极言走进王宫。

“刚刚那个大叔是谁啊?看得出你们两个的关系挺好的啊。”

“卡瑟先生是王宫附近的一家装备店的老板,后来你的装备也可以到他那里购买,毕竟他那里应该算是最便宜的店了。”

“是嘛...”

终于,众人带着京极言走进了王宫内,王座之前面见国王。

不过,还没等塔尔开始汇报关于京极言的事情,比他们先来一步的三位少年中其中一位蓝色短发的少年便先一步询问道塔尔:

“塔尔,正好有事情想问你呢。之前不是听说你今天要到聚灵峰那里做任务吗?我们三个刚刚回来的时候注意到聚灵峰山脚下好像有什么东西坠落到那儿了,你知道吗?”

“恒凯,还有姜岚和诗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