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 初入异界(1 / 3)

极炎 京极言 2871 字 2021-07-09

“...怎么回事...这里是哪里?”

京极言睁开眼,顶上的太阳照的他眼冒金星,使他连忙抬起手躲避阳光。

眯着眼环视了一下四周,京极言发现自己正站在一座峰顶极尖的山脚下,同时,自己还差点因为脚下的坑而摔倒。

京极言蹲下摸了摸坑的边缘,还有温度,而且这个大小...这简直就像是他从很高的地方直接砸下来的。想到这里,京极言有急忙把身上身下摸了个遍,发现没什么伤势之后才安心的舒了口气...才怪嘞!

“我刚刚不是在南边麦地旁的小路上散步吗?怎么会突然来到这里?而且刚刚明明是晚上才对...我刚买的零食和饮料也不见了!!!”

怀着巨大的疑惑,京极言走出了坑,接着,眼前的景象让他大吃一惊。

这座山的不远处有一座村庄,村子里的房子,那奇怪的建筑风格,还有村子里种的,开着蓝色花瓣的树,以及村民们的穿着...

眼前的一切都在不停的对京极言造成降维打击:“怎么回事...我明明还没我哥一半中二啊,怎么就梦到这种事了呢...哈...哈哈哈...对,是梦,一定是梦!”

说着,京极言就开始死死的掐着右胳膊,但除了疼以外,什么都没发生。

而就在京极言依旧不信邪,还在忍着痛掐胳膊的时候,一群身穿一样奇异衣服的人向着他跑来。

“找到了!在这里!!!”

几人一边嚷嚷着一边跑到了京极言的身边。而看着这么大的阵势,在京极言的印象里,除了初中时候亲眼目睹的那一场“放学别走”的战役之后,这还是第一次,而且是直接发生在他身上的。

“...那个...各位找我有什么事吗?”

京极言看似故作镇定,其实他已经紧张的感觉不到左手死死掐着右臂的疼痛了。

“...红色的...是红色的!!!”

“诶?什么红色的?”

还没等京极言反应过来他们在说什么的时候,几人已经跪倒在地并对着京极言乞求道:“拜托了!火之勇者!请救救这个世界!!!”

“...”

此时的京极言一脸不解,但他还是急忙扶起了他们所有人:“你们有话好好说啊,别一言不合就开跪啊...”

众人站起身后依旧是对着京极言哀求道“请拯救这个世界”之类的话题,这都让京极言怀疑人生了...

就在场面一度混乱的时候,一位金色长发的少年冲进人群里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