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13 是她先动手的!(1 / 4)

北宫错在抢先跑向办公室时,怕那边发生什么意外,当然是全力奔跑了。

北宫错对自己的轻身功夫,一向都挺自负的,尤其是遇到急事时,更有可能会超常发挥。

不过,就北宫错全力向那边跑去时,眼角却瞥见左边身后有条白影,一直不疾不徐的跟着他,有些愕然的扭头,才发现这个紧跟着他的人,是那个和赫斯提亚站在一起的女人。

这个女人是谁,北宫错暂时还不知道,他只知道:能够这样轻松跟着他的人,绝对是个高手!

有这样一个高手,就跟在身后,而且还是那边的人,北宫错自然不肯让她先抢到办公室内的,所以只能更加拼命的跑,终于赶在那个女人前面,抢先窜进了办公室内。

看到柴慕容好端端,并没有被人趁机劫持啊、干掉之后,北宫错这才轻轻的吐出一口气,也没有亮出什么家伙,只是问道:“楚扬怎么了?”

北宫错在刚冲进来后,虽说看到楚扬好像在装死,而柴慕容也挺着急的,可他却从宙斯王的苦笑表情中,感觉到了什么,所以才没有亮出家伙。

可是,一膀子把第二个跑进屋的赫拉天后,给撞倒一边去的叶初晴,却没有北宫错这样能沉住气,当时就把手枪对准了宙斯王,刚想说什么时,就觉得握着手枪的右肘一抬,一只手从她腋下伸出,就要去抓她的手中的枪。

这个要收缴叶初晴手枪的人,是第四个跑进来的赫斯提亚。

虽说宙斯王现在已经没落了,在这些天中,叶初晴对赫斯提亚也挺友好的,但她在看到宙斯王被枪口指着后,还是做出了‘护主心切’的动作,要缴获叶初晴的兵器。

赫斯提亚在奥林匹斯山上,既然是十二主神之一,手上的功夫自然很强悍了,假如叶初晴是一般二般的人,肯定会她快速的把枪夺走。

不过,叶初晴可是华夏龙腾十二月中的人物,就算排名最末,但也不是好欺负的……在察觉到有人偷袭后,当即向右边斜跨一步,头也不回的屈起左肘,向后狠狠的顶了过去,然后就听到了一声痛苦的闷哼,不等反应过来,身子就急促的向前撞去。

依着赫斯提亚的本事,就算叶初晴再不是一般人,但她也不会这样轻易被击中的。

只是,赫斯提亚刚做出后退的闪避动作,却被随后抢进来的上官灵撞上,这就等于后路被封死,这才受了叶初晴的一记肘击。

大家都关心办公室内到底发生了什么意外,除了南诏戏雪这个妞儿跑得慢外,其余的人不管是关心楚扬,还是关心宙斯王,都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