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12 别怪我翻脸不认人!(1 / 4)

祝大家周六愉快!

……

可以这么说:如果北宫错没有及时出声制止的话,柴大官人雪白的脖子上,肯定得多条血淋淋的大口子。

那么好看的脖子,要是多道大口子,这绝对是暴殄天物啊。

幸好,北宫错及时站了出来,让黄东东顿时清醒了过来。

而柴慕容呢,在受到黄东东失去理智的威胁后,的确存在着‘反正我活不了多久了,早死几个月晚死几个月,都特么的无所谓’的念头,所以这才半点不服软的硬顶了一句。

可是,在北宫错提醒她要为肚子里的孩子着想后,她也紧接着醒悟了过来:是啊,俺倒是不怕死,可俺要是被这个小疯子给咔嚓了的话,那俺肚子里的娃儿,岂不是也完蛋了?

两个刚才都不冷静的妞儿,在北宫错的当头棒喝下,都慢慢的恢复了理智。

在众人紧张的目光中,黄东东首先松开了柴慕容,手里的军刀当啷一声的掉在了地上,然后慢慢的举起了双手。

看到黄东东杀意消散后,上官灵和许南燕,再也不敢有丝毫大意,一人枪口指着她,另外一个人迅速的抢过去,把柴慕容挡在了背后。

刚才太危险了,那个小丫头,怎么就这样轻易投降了呢,搞得我们半点表现的机会都没有……等危机彻底解除后,一直做好随时击毙黄东东准备的叶初晴等人,这才长长的舒出了一口气,同时也觉得后背凉飕飕的,冷汗已经把衣服湿透。

“你给我转过身去!”

柴慕容等人顾忌黄东东的身份,但上官灵才不管这些,她只是知道:假如有人对柴慕容形成威胁,她都要不遗余力的给予格杀!

所以才在黄东东‘束手就缚’后,她厉喝声中右手一抖,军铐咔嗒一声就扣在了黄东东的手腕上,左脚一踢,就把这个小丫头踢的跪倒在了地上。

上官灵在做出这些动作时,枪口一直对着黄东东的后脑勺,任何人都可以看出:假如黄东东有丝毫的反抗意图,她马上就会毫不犹豫的开枪。

幸好,这时候黄东东已经彻底冷静了下来,乖乖的跪在那儿,耷拉着个脑袋动也不动,完全就是一做错事的孩子,任由大人处罚。

虽说黄东东刚才的做为很危险,也理当受到严厉的惩罚,不过北宫错这时候却觉得这小丫头其实挺可怜的:谁让她喜欢上了楚扬那个小子了呢?而且刚才的那一出意外,也不能完全怪她,柴慕容也有着一定的责任。

在看到上官灵拿枪指着黄东东的后脑勺,用眼神向柴慕容请示‘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