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10 第三次昏迷!(1 / 4)

楚扬在第一次看到这幅画时,就认为这是那个假寄女黛伊斯,也就是现在的宙斯王。

正因为这样,所以他才感到怕:宙斯王要不是一个穿越者的话,那么为什么会出现在多年前的画像上了呢?

直到今天宙斯王和他说起,当年她祖母曾经制作了十二幅这样的画像后,这才恍然大悟,知道这个女人就是她祖母了。

可是,楚扬看到宙斯王总是盯着那幅画看,就有些疑惑的问:“怎么,难道你忘记你祖母的样子了?”

那幅诡异的画像,就像是有磁铁那样的吸引着宙斯王,使她目不转睛:“不是忘记,而是我没有见过她,我还没有出生的时候,我奶奶就死去了,而奥林匹斯山上也没有留下可以记载她的任何东西,因为她的死对于奥林匹斯山来说,是个高度机密,除了下任宙斯王之外,谁都不知道的。”

“哦,原来是这样。”楚扬也看着那幅画,随意的说了一句。

宙斯王继续说:“我妈妈在八年前去世时,我就成了现任的宙斯王。那时候我只是穿上了她的衣服,戴上她留下的面具,照样可以对所有人发号施令,谁都不知道她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了,所以根本没有举行任何的就位仪式……更何况,我和祖母、妈妈年轻时的样子,长得都差不多,只要不仔细看,是根本看不出来的。”

楚扬有些奇怪的问:“你们祖孙三代长得差不多?嘿嘿,这可是个非常奇怪的事儿。只是,你们三个人总要有点不同之处吧,要不然你怎么知道画像上的这个人,是你的祖母呢?”

宙斯王指着画像上那个女人的嘴角左边:“看到这颗痣了没有?我奶奶是这边有颗痣,而我妈妈是右边,但是我没有。”

宙斯王在说到这儿的时候,身子忽然有了轻微的颤抖,但她自己却没有发现,仍然紧盯着这幅画说:“所以呢,在奥林匹斯山上,宙斯王都是不老的,然后我又搞出了我是穿越者的谎言,借此来增加威信……啊!”

宙斯王刚说到这儿,忽然抬起左手,捂住双眼低声叫了一声,右手迅速的向前一扫,就将茶几上的那幅画扫到了地上,高耸的胸脯剧烈起伏着,额头上瞬间就冒出了一层冷汗,本来就有些发颤的身子,就像打摆子似的颤抖起来。

“你怎么了?哦,我知道了。”

看到宙斯王忽然这样后,楚扬被吓了一跳,但随即就明白了过来。

一个月之前,他曾经把这幅画拿给胡灭唐看,老胡当时也有很不舒服的感觉,并告诫他以后再拿出来时,一定要慎重,因为定力稍差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