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09 画像中的女人是谁!(1 / 4)

祝大家周四愉快!

……

2012在二战之前,就已经是个很牛叉的存在了。

只是,就算2012再牛叉,他们也不是一个超级大国的对手,认输是他们唯一的选择。

楚扬很清楚这个道理,这没什么应该不应该的说法,是以实力来决定一切的。

宙斯王继续说道:“2012的人在抵抗失败后,只得服从我们选出来的大主教,并任由前苏联把所有值钱的东西,和有用的人才,都带到了格鲁吉亚的秘密研究基地,从那之后,2012就一下子没落了,而奥林匹斯山却渐渐强大起来。”

楚扬咽了口吐沫,低声骂道:“我靠,2012遭到你们的洗劫后,仍然拥有今天富可敌国的资产,假如没有遭到毁灭打击的话,天知道他们会牛比到什么地步……强盗啊,你那个老祖真是个蛮横的强盗。”

“哼哼,你也好意思的说我老祖是个强盗,你现在所做的这一切,好像比他也好不了哪儿去吧?”

宙斯王冷笑了一声说:“你们都是把2012的东西掠夺到自己国家,唯一不同的是,他是用武力,而你是用蛊惑人心的办法罢了,这也是你们之间的不同之处,可目的都是相同的。”

楚扬赶紧的摆摆手,挨着宙斯王坐下:“得得,我们还是别争执这个问题了,你继续说,我感觉这个故事蛮好听的。”

“这不是故事,而是一个鲜为人知的现实。”

宙斯王在楚扬坐下后,很自然的向外挪了一下继续说:“我们的人把那些人押解到了现在的奥林匹斯山后,才发现他们所研究的不仅仅是武器、怪异现象,而且还有着非常适用的建筑、天文等知识,更知道他们就是古玛雅人的后裔,一直信奉2012年的12月21号这天,就是世界末日,他们妄想在这一天来临之前,寻到失踪的古玛雅人,寻求继续生活下去的帮助。”

楚扬插嘴道:“现在的奥林匹斯山,能够建设的那样合理,肯定有那些科学家的功劳吧?”

宙斯王很肯定的说:“奥林匹斯山能有今天的规模,完全是那些科学家的功劳,正是他们的合理设计,世上才有了这个不被世人所知的奇迹。”

“哦,看来那些玛雅人也真够能的。”

楚扬点点头:“继续往下说呢。”

“那你最好别打岔。”

楚扬举起右手:“需要我向伟大的斯大林同志发誓吗?”

宙斯王也没有理他,而是自顾自的说道:“等把2012中的那些东西都运到秘密研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