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08 奥林匹斯山的来历!(1 / 4)

当一个人决定向另外一个人,说出她所知道的一些秘密时,只要不是被迫的,那么那个人通常是她最信得过的。

可楚扬是宙斯王最信得过的人吗?

当然不是,也许她宁可去信任一个乞丐,也不会信任楚扬。

那么她为什么要说出她的秘密,给楚扬听呢?

因为宙斯王正是要用这些,来换取和楚扬的合作,所以某人根本不会买她的帐,只是嬉皮笑脸的说:“嘿嘿,那么我是不是该说荣幸之至呢?”

“不用,因为这是我自愿的。”

宙斯王仰起下巴,望着窗外声音有些空灵:“我最大的秘密,是因为我有一个很有名望的老祖,他的名字叫做约瑟夫维萨里奥诺维奇斯大林,相信你应该听说过这个名字吧?”

在宙斯王要讲出奥林匹斯山上最大的秘密时,楚扬就做好了‘受惊’的准备。

可饶是他已经做好了准备,但在宙斯王说出这句话后,还是被吓了一大跳:“什么,你、你是斯大林的后人!?”

假如宙斯王说她老祖是上帝耶稣的话,楚扬也不会有现在这样的吃惊表情。

因为他知道:上帝耶稣只是一个犹太人没事闲扯淡时,扯出来的虚幻人物,根本不存在。

但这个斯大林,这个和毛太祖同一时期的人物,可是一个威名赫赫的存在,任谁和他老人家沾上关系,都会‘身价倍增’的。

“是啊,我就是斯大林的后人。”

看到楚扬被震惊的不行不行的样子后,宙斯王笑了:“呵呵,恐怕你没有想到吧?”

楚扬痴呆般的摇摇头:“我真没想到,你原来是伟人的后代。”

宙斯王无声的嗤笑一声:“切,什么伟人的后代?他活着时威风八面的,也为前苏联立下了决定性的汗马功劳,可结果呢?还不是在死后不久,水晶棺就被赫鲁晓夫等人,从列宁墓中挪走,随便葬在克里姆林宫围墙的外侧了?”

……

在上世纪的61年10月31号,在前苏联第二十二次代表大会上,斯大林及其个人的崇拜,受到了赫鲁晓夫和其他发言人的猛烈批评。

大会决定:将斯大林的尸体从列宁墓中移出。

当天夜里,士兵们七手八脚地抬下盛殓斯大林遗体的水晶棺,取出保存完好无损的尸体,随便葬在了克里姆林宫围墙的外侧。

斯大林,这位曾经和丘吉尔、罗斯福被称为世界三大巨头的伟人,却在死后落得了如此下场,真不知道当初他是怎么考察接班人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