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92 他到底有多少女人!(1 / 4)

说实话,这么多人‘仗势’欺负人家师脱脱的行为,是非常可耻的。

不过,这一切又能怪谁呢?

因为世上总是有这样一种人:不让她真正的害怕一次,她依然会凭借厚脸皮而无敌的。

所以呢,楚扬才任由肖纪中花了师脱脱的脸,给了她足够的惩罚后,这才出面的。

望着师脱脱,楚扬不屑的笑了笑说:“我放过你这一次,但以后要是再让我听到你刚才和柴慕容所说的那些话……”

师脱脱马上叫道:“不敢了,我绝对不敢了!”

“很好。”楚扬点点头:“你要是敢再犯贱的话,那么我就会亲自把你的双腿,还有双手都打断,你听明白我的话了吗?”

师脱脱浑身打了个激灵,颤声说:“我、我听明白了。”

“其实,挣钱的路子有很多,不一定非得用这种不要脸的方式。”

楚扬淡淡的说完这句话,就不再理她,而是转身对肖纪中说:“纪中,你把这位师小姐带下去,包扎一下伤口后派人送她走,不许再难为她了。哦,对了,另外再去南诏副总那儿带上十万块钱,算是给她的补偿了。”

“是!”

肖纪中啪的一个立正,挥手敬礼后对着几个手下做了个动作,几个人一起抬起师脱脱,快步走出了人群。

等师脱脱被肖纪中等人抬走后,现场的气氛才开始活跃起来,很多记者的眼神里,都带着一种职业的渴望。

说实话,虽说楚扬真的看不惯那个师脱脱,也知道柴慕容那样对她就是维护他的名声,但守着这么多记者对一个女人施暴的行为,的确好像有些过了,所以呢,他本来不想面对这些记者的,可此时却必须站出来,适当的释放一下对媒体的善意。

楚扬自己也知道,就算肖纪中真打断师脱脱的腿子,自己不站出来,这些记者也肯定连个屁也不敢放,更不会在回去后把真相披露。

可是,他却不想让人们觉得未来的玛雅新城,是一个野蛮的存在,毕竟这是在华夏境内,还是一个法治社会。

就是因为看出了这些问题,所以楚扬才在肖纪中把师脱脱带离了现场后,才主动微笑着和大家摆手示意:“大家好,我就是楚扬!刚才这儿发生了一幕不怎么和睦的事儿,在这儿我要对大家说一声抱歉。为了弥补这些遗憾,我可以接受大家的采访。呵呵,只要大家提出的问题,不涉及到当前敏感的政治问题,以及我那些私生活……当然了,我也可以适当的透漏一下,只要你们觉得有趣就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