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91 玛雅新城的主人!(1 / 4)

军人,都是以服从命令为天职的。

肖纪中既然深受楚家兄弟信任,带到了玛雅新城施工现场,那么只要他不傻,就应该看出该以服从谁的命令为重了。

整座未来的玛雅新城中,楚扬无疑是最让肖纪中尊重的那个人了,而柴慕容呢,则紧随其后。

所以呢,当柴慕容对肖纪中下达了命令后,他毫不犹豫就花了这个女人的脸,又举起军刀,对着她的右腿小腿骨砸了下去!

……

谁都知道,现在是一个骨感美流行的时代,女人们莫不以‘身轻如燕’而为美。

而师脱脱呢,也是这样,接近一米七的身高,穿上衣服还不到一百斤(由此可见,她穿的衣服有多么少),那双腿子能粗到哪儿去啊?

所以啊,在场那些被吓傻了的人,没有谁怀疑肖纪中这一军刀下去后,师脱脱的右小腿骨能抗得住。

从出名那天开始,师脱脱虽说一只都是以苍蝇般的恶心存在,惹人厌恶,但在她满脸鲜血惨叫着求饶时,还是让人觉得她其实就是一个可怜人。

可怜人,一般来说呢,都是弱者。

而同情弱者,则是很普遍的大众心理……所以呢,当围观众人看到凶神恶煞般的肖纪中,在花了她的脸、依然高高举起军刀后,都不忍的闭上了眼睛,不敢再看。

有胆小者,甚至还用双手捂住了耳朵。

围观者真得不忍看到,师脱脱的双腿就这样被砸断,但却没有谁敢出来阻止,因为肖纪中刚才的话,说的很清楚了。

这儿,没有法律。

柴慕容说出来的话,就是最高指示,她说要花了师脱脱的脸,打断她的双腿,就算是有西域省的政府官员在场,他们也同样不敢有所异议,因为在这儿,没有法律!

在没有法律的地方,一般都是用‘野蛮行为’来维持秩序的,这是一个真理,可惜有些人明白的太晚了。

……

肖纪中的军刀,高高的举起,带着风声的,划着斜线的,对着师脱脱的右腿狠狠的砸下时,却听到有人在外围低声喝道:“住手!”

这声低喝,声音一点也不高,但却穿透了师脱脱的凄声惨叫,钻进了包括肖纪中在内的每一个人的耳朵里,使他的军刀,硬生生的停在了半空中。

终于有人肯出来制止这种暴行了……很多人心中浮起这个念头后,都齐刷刷的顺着声音的方向看去,同时心中也在担心:那些当兵的,会不会真把他的双腿也打断?

随着人群的自动分开,一个脸色有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