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79 把这儿当做你的家!(1 / 4)

自从光明正大的嫁给楚扬后,叶初晴就全部身心,都放在了家庭建设上。

要不然,她也不会跟着跑到西域省来了。

在柴慕容查出绝症后,叶初晴真得很希望自己能够替她分担一些担子,所以才总是‘踊跃发言’。

可那个万恶的楚扬呢,却一脸讥讽的说:“初晴,就你这智商水平,我觉得你还是提前退役回家吧。”

叶初晴冷冷的一笑:“为什么?”

楚某人悠悠的说:“我是担心你在外面被人家卖了,还得帮着人家数钱。以前的时候,我觉得你还是很聪明的,可为什么在结婚后,变得这样笨了呢?”

“楚扬,你说谁笨呢,你今天非得给我说清楚,要不然老娘我饶不了你!”被楚扬一再讽刺,叶初晴真的生气,开始咆哮起来,作势要扑过去和他大战三百合。

对叶初晴的威胁,楚扬视而不见:“假如只是一个天网的话,他还成不了大气候。”

叶初晴一愣:“那还有谁?”

楚扬反问道:“当初天网是怎么离开奥林匹斯山,去了2012地下城的?”

“当然是因为柴放肆……”

说到这儿后,叶初晴总算是明白过来了:“呀,我知道了,这次肯定又是柴放肆和他狼狈为奸,这才上演了一出好戏。啊,我还知道,柴放肆在掌控奥林匹斯山后,肯定会对某个男人,展开穷凶极恶的反扑!怪不得刚才大姐说,宙斯王的死,对我们没好处呢!”

想到昔日那个疼爱自己的大哥,现在竟然变成了这样,更有可能会成为玛雅新城最大的阻碍,柴慕容的眼神就黯淡了下来。

而叶初晴这个没心没肺的,这时候还在抱怨:“活该啊楚扬,当初谁让你把柴放肆放虎归山的?腰怪只能怪你啊。当时我要是在场的话,绝不会给他一点点逃跑的机会,你那叫放虎归山啊,你懂不……算了,我不说了,别再用大眼珠子瞪人了。”

这个女人真得严加管教了,要不然以后更会持宠而骄!

楚扬心里刚想了这么一句,可又想起叶初晴背后还站着个胡灭唐,他就有些开始头疼,决定最少一个月不动她,把她馋死,看她还敢不敢这样!

叶初晴不说话后,就没有人说话了,气氛一时间有些沉默。

”呵呵,怎么都不说话了?“

柴慕容在低头沉默了片刻,就抬起头来强笑了一下说:“虽说现在有百分之八十的把握,可以断定是柴放肆掌控了奥林匹斯山,但我们也没必要为此太过于担心了,只要适当的提醒一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