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78 生活才会有情趣!(1 / 4)

楚扬本来该是我自己的男人,可现在他却成了地道的大众情人。

柴慕容在看到坐在副驾驶上的那个女人时,心里就腾起了这个懊悔的念头。

不过,紧接着她又恢复了平静:不管是我自己的也好,还是大众情人也罢,反正过不了多久俺就挂了,到时候他是谁的,俺能管得了吗?

在几个人说着话的工夫,那两辆车一路颠簸着,飞速驶到了大家前面几十米处。

当先的那辆军车向旁边一拐,驾车的肖纪中对黑色越野车挥了挥手,然后直接调头,又向着高坡那边的方向驶去。

放慢了车速的越野车,来到柴慕容等人跟前后,叶初晴等人才看清:车上的副驾驶上,的确坐着个女人,而且还是个高鼻深目的外国女人,长的不能说是祸国殃民的话,但也算是个美女了。

因为先入为主的原因,在越野车停下后,这几个女人都先看到了车里的女人,反而忽视了下车的楚扬,这让他很纳闷,走过来抬手在大家眼前晃了晃说:“喂,你们在看什么呢,这样入神……我草,怎么你们三个都戴着这种颜色的帽子,故意彰显你们的与众不同吗?”

眼睛盯着慢慢下车的那个女人,柴慕容淡淡的说:“我听别人说,女人头上戴点绿,男人生活才会有情趣,这还不是为了你好?”

听了柴慕容的话后,楚扬愕然的扭头看了一眼,随即苦笑着说:“什么乱七八糟的,你们内心怎么可以这样龌龊啊,我是那种随便给你们戴绿帽子的人吗?”

柴慕容耸耸肩:“你不是,我们是自愿戴绿帽子的。”

“唉,真不知道该怎么说你。”

楚扬叹了口气,等那个女人走到他身边后才说:“来,我给你们介绍一下,她叫赫斯提亚。”

这个女人,正是跟着楚扬来到西域省的赫斯提亚。

不等赫斯提亚说什么,楚扬又说:“赫斯提亚,这三个呢,是我老婆,这个最温柔最漂亮的呢,就是我大老婆柴慕容,相信你早就该听说她名字了。那边这位英姿飒爽的美女呢,是我的三老婆叶初晴,这个好像洋娃娃一样的妞儿呢,却是我的六老婆,南诏戏雪。”

对楚某人明显讨好柴慕容的介绍,几个人都有些忍俊不住,赫斯提亚更是微笑着抢先伸出了手:“我是赫斯提亚,来自奥林匹斯山,在山上时,我就曾经听说过柴慕容你的大名。只是我以前真没想到,你原来这样出色,楚扬刚才对你的介绍,远远无法形容你身上的优点。”

“奥林匹斯山,你是来自奥林匹斯山的十二主神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