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55 我可不是什么首长!(1 / 4)

新的一周,祝大家开心!

……

老天爷可以作证:陈怡情并没有告诉楚扬,说柴慕容一定能闯过这一关。

但他却偏偏这样说了,因为他要给自己女人一个心理上的巨大安慰,哪怕最终她还是会死去,但能够在希望中闭上眼,总比在绝望中翘了的感觉,要好的多吧?

明知道一个身患绝症的人,很可能随时都能挂了,但她身边的人却告诉她:孩子啊,你没事的,只是一点小毛病而已,以后多吃两个水果,多看几篇风中的阳光写的小说,你就会遇难成祥、逢凶化吉的……

这是在安慰人,更是在骗人,可这一切都是善意的,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人性化了。

楚扬的这种心理暗示,聪明如柴慕容者,当然能够看得出来,事实上她心中也因此而有了更大的生机,毕竟频临绝望的人,最渴望的就是需要别人的鼓励,籍此来调整好精神面貌,从而与绝望进行不屈不挠的斗争……再死。

更何况,陈怡情的神棍大名,柴慕容以前也曾经耳闻过:假如她说自己还有生的机会,那么也许真可以改变当前这个该死的命运。

很温柔很甜的笑了笑后,柴慕容挣开楚扬的双臂,后退了几步,抬手撩了一下有些凌乱的发丝,好像刚才守着人和楚扬亲嘴的那个人不是她那样,转身笑着说:“好了,我们都是老夫老妻的了,别再亲热了,要不然会让别人笑话的。”

楚扬笑了笑,知道眼下还不是和柴慕容解释的时候,所以也没说什么,只是对南诏戏雪点点头,随即就走向了她旁边的地方。

在楚扬看向南诏戏雪时,这妞儿的心,就砰砰的跳了起来:他会不会也会吻我?要是在这儿吻我的话,好不好刺激到柴慕容?

可南诏戏雪还没有完全想出该怎么应付楚扬,那厮却只是对她点点头后,就向别人走去了,这让她感觉很失落,甚至都有了想哭的感觉。

幸好,现在的南诏戏雪也算是经历过风雨了,很好的掩饰住了这种失落感,对走到身边的柴慕容笑了笑后,就扭头向别处看去。

可她刚扭过头,却听到柴慕容的声音,在耳边低声说:“戏雪,别多想,今晚我会安排他去陪着你的,算是对你新婚之夜的补偿。”

南诏戏雪脸色顿时一红,转身刚想和柴慕容解释什么时,大官人却已经向楚扬那边看去了……

北宫错现在华夏的地位,在当局统治者的眼里,好像只是一个优秀特工而已,但骄傲无比的楚三太子,却没有先和那些凑过来的当地政府官员说什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