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54 我咬死你!(1 / 4)

北宫错,现在是华夏龙腾中的七月,人称龙腾二月,北宫北宫错。

虽说新组建的这期龙腾小组,一直被胡灭唐那个时代的龙腾光环所笼罩,看起来好像根本不在一个档次,其实他们对华夏所起到的作用,丝毫不弱于早期的龙腾,只是这些人的组织纪律更加严了些,没有像老龙腾那些鸟人那样嚣张,所以才不被人注意。

就连楚扬这个当前手眼通天的家伙,除了他老婆叶初晴之外,也只是听说过北宫错的事迹罢了,甚至都不知道现在的龙腾十二月,都是哪些人,这足以说明现在的龙腾小组,行事是多么的低调。

现在的新龙腾十二月中,叶初晴做为楚扬的老婆,她对华夏都是做了些什么贡献,楚某人也许还真不怎么清楚。

不过在她提到北宫错后,他却马上想起了很多事:当年北宫错‘反水’加入2012内部、协助柴慕容躲过劫难,又‘抢走’他爱慕者刘萌萌的事迹,他倒是因此而有了深刻的印象。

当然了,北宫错给楚某人留下的印象,绝不只是上面所说的那些事,还有一件让他想起来心里就会有怪怪感觉的事儿:那就是这个北宫错,当年曾经很热烈的追求过叶初晴。

所以呢,当叶初晴此时提起北宫错后,楚某人肚子里就泛起了酸水。

斜着眼的望着叶初晴,楚扬表情卑鄙的笑了笑说:“北宫错?嘿嘿,我怎么会忘了他呢?”

“你怎么这幅表情呢?”

楚扬说:“啥表情?想当年,他可是很想牵着我晴晴老婆的小手,一起步入结婚殿堂的。我也许会忘记日本首相是人还是狗,但绝不会忘记那个家伙,哼哼,怎么,他也来西域省了,不会是看到我娶了这么多老婆,感觉不平衡了,这才扛着锄头准备来挖我的墙角吧?我可告诉你啊小晴晴,你给我警告他,刘萌萌的事儿,我大人大量的,也不和他一般见识,可他要是敢打你的主意,就算我很欣赏他,我也会……”

“滚蛋,滚蛋!”

叶初晴双手掐住楚扬的脖子,咬着牙的骂道:“你要是敢再说下去的话,我咬死你!哼,人家北宫错哪有你想的这样卑鄙啊,只有卑鄙的人,才会有你的想法呢。”

被掐住脖子的楚某人,夸张的张嘴大叫道:“啊,快来人啊,小晴晴要谋杀亲夫啦,救命啊,救命!”

“死样!”

叶初晴扑哧一笑,松开了他的脖子,却张嘴趴在他耳边威胁道:“等会儿看到北宫错后,你要是敢再胡说八道的话,我真会咬死你的!”

楚扬一脸认真,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