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35 不像婚礼的婚礼!(1 / 4)

元旦了,祝大家在伺候新的一年中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

孙斌跟着楚扬的日子已经不算短了,也早就了解了这厮的脾性,知道和他根本没必要客气。

反正这厮有的是钱,要是和他客气的话,那绝对是侮辱他……

孙斌笑嘻嘻的拿起那些钱,装进口袋中说;“扬哥既然这样说了,那我就揣着了,嘿嘿,这可是‘公款旅游’啊,这下等我回到冀南看到金才那个土鳖后,肯定会好好眼红一下他,谁让他在医院中偷懒来着?”

“嘛的,你就这点骨气啊,鄙视你。”

楚扬笑着骂了一句问:“金才的伤势怎么样了?”

孙斌挠了挠后脑勺说:“应该没什么大碍了,要不是我拦着那个土鳖,他早就出院了。”

“嗯,金才要是觉得可以出院了,那就让他出来吧。”

“好的,等我回去后,马上就把他接出来。说实话,这些日子没有他后,觉得日子难熬了许多,嘿嘿。”

孙斌说完,给王小三和于老大使了个眼色:“走吧,哥儿俩,我带着你们出去见识一下。”

于老大和王小三点点头,冲着楚扬‘憨厚’的笑了笑后,就向大厅门口走去。

孙斌刚走出五六米远,忽然听到楚扬在背后喊道;“孙斌!”

“扬哥,还有事儿吩咐?”孙斌赶紧的停步转身。

楚扬眼睛盯着左手中的酒杯,愣了片刻才声音低沉的说:“回去后告诉弟兄们,就说南诏戏雪以后就是我们集团的常务副总了。”

“什么?”

孙斌一愣,下意识的看了一眼同样发愣的南诏戏雪,接着就醒悟了过来,认真的回答:“是,扬哥!我记住了。等我回去后,就会和周副总他们说清楚的。”

刚才楚扬并没有提到周舒涵,但孙斌却聪明的理解了他这句话中的意思。

“好的,你们去吧。”楚扬说完,就把杯中酒一饮而尽。

……

在南诏戏雪大婚的这个白天,没有像样的婚礼仪式,更没有满座的亲朋好友,只有一桌菜,五六个人。

这要是换成别人家的婚礼,新娘家的娘家人早就不愿意了。

可那夜璀璨却没有丝毫的意见,因为华夏储君都到场了,她还求什么呢?

不过,那夜璀璨在激动之余,心中也更纳闷了:楚扬究竟是为了什么,才这样和戏雪急匆匆结婚的呢?

那夜璀璨很想问问,可楚扬不但绝口不提,更不再提起南诏戏雪为集团常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