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34 南诏戏雪的婚礼!(1 / 4)

刚才在看到那些人从红旗车上下来后,那夜璀璨就意识到这次有大人物来参加女儿的婚礼了。

既然有大人物来参加婚礼,那么场面肯定会很隆重。

可让那夜璀璨失望的是,等电梯门向两旁打开后,大厅中别说没有那些无孔不入的记者了,甚至连侍者、侍女都没有,除了在大厅中央摆着一张宽大的桌子、十几个男女外,就再也没有别人了。

这是再搞什么东东啊,都什么年代了,还要搞艰苦朴素这一套?

那夜璀璨稍微一愣时,梁馨已经抢先走出了电梯。

“妈,我们出去吧。”

在电梯门还没有完全打开时,南诏戏雪就看到了楚扬。

在情人的眼里,哪怕他(她)身边有着成千上万的人,但最先看到的则是(她)一个,这是一个让人感觉奇怪的现象,现在南诏戏雪就是这样的。

这才几天没见,当初离开冀南时,还‘风采俊朗’的楚扬,看上去憔悴了很多,就连他此时脸上的笑容,仿佛也有勉强的样子。

等电梯门打开后,穿着一身深蓝色中山装的楚扬,微笑着走了过来,对南诏戏雪伸出了右臂。

南诏戏雪莞尔一笑,轻抬起戴着白色蕾丝手套的左手,很温柔的挎在了他的胳膊上,缓步向大厅中央走去。

而那夜璀璨呢,则自觉的落后了好几步,大着胆子的抬起头来,打量着大厅中的这些人:除了昨晚护送她们来京华的梁馨、孙斌几个人外,她还看到了站在桌前不远处的柴慕容、秦朝和叶初晴,以及昨晚见过的楚玄武兄妹。

不管是柴慕容还是秦朝,都是一些让人眼睛一亮的美女,不管身在哪儿,都是永远的焦点。

但今天的此时,她们的风采,却被端坐在桌前的三个男人所掩盖了。

这三个男人的年龄都不小了,最中央那个已经是个七八十岁老头子,他就那样平平淡淡的坐在那儿,猛地一看并没有什么特殊之处,但浑身上下,却散发着一种让人不敢直视的威严。

坐在老人左边的那个,是个五十岁左右的中老年男人,长相很是儒雅,看上去好像和那些大学教授没什么区别,望着这边的眼神也没有一丝凌厉,不过那夜璀璨只看了他一眼,就赶紧的挪开了目光,看向老人右边的那个中老年男人:这个人可能就是华夏储君了,那个老人肯定是楚扬的爷爷。

果然,跟在女儿后面前行的那夜璀璨,此时就听到楚扬为南诏戏雪介绍道:“戏雪,这个是我的爷爷,以前曾经和你说起过。”

南诏戏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