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33 幻想中的婚礼!(1 / 4)

楚扬在冀南的产业,除了制药厂外,还有前云水集团冀南分部、夜流苏的安保公司。

但最让楚扬感到安全的,则是双喜会所。

双喜会所,是商离歌的地盘,在这儿可以最大限度的保证她们的安全。

而会所中的所有工作人员,也都得到了这样的命令,所以她们在这段时间内,不但被严密保护着,还一直备受工作人员的尊重。

正是因为身处安全所在,那夜璀璨母女听到有人敲门声后,才没有什么紧张,而是互相对望了一眼后,就一起走到了门口。

通过客房上的猫眼,那夜璀璨向外看了一眼,然后就打开了房门。

站在客房门口外面的是,是楚扬的第四个老婆梁馨,在她身后,还站着孙斌等几个保安人员。

“梁局长,您来了。”

虽说不知道梁馨为什么会来,但那夜璀璨还是微笑着闪开房门:“请进来吧。”

“哦,孙斌,你们先在这儿等等,我马上就出来。”梁馨答应了一声,转身吩咐孙斌。

“好的,我先去下面的大厅吧。”孙斌几个人点点头,然后转身离开了房门。

梁馨走进客房,随手把房门关上,也没有坐下就直接说:“半个多小时前,柴慕容给我打电话说,让我亲自护送把你们到京华。”

不等那夜璀璨说什么,南诏戏雪就抢先问道:“是让我和妈妈都去吗?”

梁馨有些奇怪的说:“当然了啊,这还用问吗?除了我们几个人外,听说秦朝、叶初晴她们,也都会从不同地方赶去的……哎,问你们啊,柴慕容这样急匆匆的让我们赶去京华,到底是为了什么啊?”

这一次却是那夜璀璨抢先说话了,笑脸如花的:“是因为楚扬要迎娶戏雪了。”

……

南诏戏雪‘出嫁’这天的天气,很不好,从早上就阴沉着个天,没有一丝凉风,让人觉得浑身粘乎乎的。

当然了,这种不舒服感只有在外面街道上才能感受到的,在有着中央空调的大酒店中,天气原因还是会被人忽视的,尤其是那些心怀喜悦的人。

今天,是个让南诏戏雪铭记终生的日子:她从今天起,就名正言顺的成了楚扬的妻子……之一了。

人在高兴的激动时,总是会忽略一些不正常的事情,会变得异常的宽仁大度。

在昨晚赶往京华来时,那夜璀璨母女都幻想着这次婚礼,肯定得豪华的不像样,别忘了这可是在华夏首都结婚,换言之是在老楚家的大门口,婚礼要是寒酸了,老楚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