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32 我们是他的什么人!(1 / 4)

严格的说起来,那夜璀璨这个母亲当的也够失败的。

她不但不能保护女儿,反而总是连累南诏戏雪为她操心。

而且最让她感到无语的是:她的小情人,竟然也被南诏戏雪给盯上,并成就了好事。

这是怎么说的呢?

常言道爱情是伟大的是,可同时也是自私的,就算那夜璀璨和南诏戏雪是亲母女,也早就接受了共侍一夫的现实,但在她心底最深处,还是对女儿抱着一丝成见的,所以在看到南诏戏雪有事瞒着她之后,这才有了一丝不快。

但那夜璀璨很快就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态,在南诏戏雪要对她说什么时,反而向女儿道歉。

“呵呵,妈妈,其实你并没有错。”

南诏戏雪笑了笑,随即咬着嘴唇的说:“妈妈,我有个问题想问你。”

“你说吧。”

“你觉得我们母女,在、在他心中算什么呢?”

南诏戏雪说着,坐直了身子望着那夜璀璨的眼睛,认真的说:“算是他的共同情人呢,还是心甘情愿的被他当做玩物来看待?妈妈,我知道我这样说,有损我们自己的尊严,外界的人也会耻笑我们母女共侍一夫,但这已经是个现实了,而且已经没有了改变的余地,我现在只想知道,妈妈你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

早就和楚扬一起历经生死的那夜璀璨,并没有因为母女共侍一夫,而有多少的羞愧。

事实上,当生命受到威胁时,所有的伦理道德都是一些狗屁。

那夜璀璨早就看透了这个道理,所以才不会介意,而是在沉吟了一下才说:“虽说那个家伙和我们在一起时,经常会提出一些挺让人难以接受的要求,好像一个标准的大色狼,但我觉得他并没有把我们当玩物,而是真心把我们当做了他的女人。”

不等南诏戏雪说什么,那夜璀璨又说:“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我们两个都已经接受了他,这就足够了。”

南诏戏雪点点头:“嗯,妈妈你能够这样说,我就放心多了,不管他是把我们当情人,还是当做玩物,但最起码他要比那个藤原太子要好许多,就算我们以后做了对不起他的事情,他也不会用那种变x态的方式,来对待我们的。”

南诏戏雪所说的变x态方式,自然是藤原太子要用畜生来强女干她们的行为,就算日本女人对待性的态度不在乎,可那样的做法,还是让她们难以接受,在以后的生命中都不会忘记。

那夜璀璨不知道女儿为什么要和她讨论这个问题,只是摸着她的头发,柔声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