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17 最大的秘密!(1 / 4)

相对于身边不缺少女人的楚扬来说,赫拉天后可以算是纯洁也纯情到极点了。

的确,正如她刚才自己所说的那样,自从被楚扬无耻的占有了后,尽管奥林匹斯山上有着太多的帅哥,但赫拉天后却对他们没有那种感觉,这可能是男人和女人的最大不同之处吧。

男人可以和任何妞儿爱爱,可一个心中有了男人的妞儿,却不想与其他男人随便爱爱。

由此可见,当个男人的确是幸福的,是卑鄙的……

赫拉天后正是因为楚扬赶着她走,才看出了这一点,脸色顿时暗淡了下来。

楚扬赶紧的解释:“你别误会我要赶你走,我可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让你早点回去,是因为我很忙。”

顿了顿,楚扬觉得人家赫拉天后对他也不错了,要是再把所有事瞒着的话,那未免有些不厚道了,于是就压低声音说:“我亲亲的小赫拉,我不是赶着你走,而是我时间真得不多了。我要在今年的12月21号之前,把2012的主要产业都迁移到华夏,这可是一项伟大的工程啊,要是我……”

被楚某人一句‘我亲亲的小赫拉’称呼,给搞得心花怒放的赫拉天后,抬手挡住他的嘴巴,柔声说:“你不用再说了,我都知道。其实你根本不相信12月21号那天,是世界的末日,可你却借着2012中人害怕的机会,抓紧时间转移产业。假如在这段时间内不能把所有产业都转移到华夏,那么一旦过了那一天,你的这些手下就不再害怕、从而反对把这些产业迁移,对吧?”

“嘿嘿,你说的不错,老子本来就不信什么世界末日论!”

楚某人得意的笑笑,揽住赫拉天后的腰,一只手在人家的丰满上使劲的攥着,色狼样十足:“小赫拉,这些话可算是我最大的秘密了,不是我最亲近的人,我是打死也不会说出来的。”

稍微一撩拨就动情的赫拉,被楚某人放肆的动作给搞得浑身又瘫软了,更何况这厮又是第一次对她说这种甜言蜜语,于是马上就开始晕乎乎了,靠在他怀里不安分的扭动着喘息道:“那、那你要我帮你做什么?”

不久前,还信誓旦旦的说要‘公私分明’的赫拉天后,在楚某人抛出糖衣炮弹后,马上就背叛了她自己的心志,说起来也够可怜的。

而这时候呢,楚扬却又冷静了下来:“我不想让你帮我做什么,真得。一直以来,我都有种预感,我和那个宙斯王之间,会发生一场不可避免的生死对决。我知道,她在你心中的地位是不一般的,应该比我还要重要一些……你不用解释什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