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16 宙斯王是什么!(1 / 4)

看到赫拉天后‘及时’赶来地下城后,楚扬就知道他现在的事情,宙斯王已经知道了。

但是他不在乎,毕竟这么大一件事,也不可能瞒得住别人的,尤其是宙斯王。

可楚扬却真得没想到,赫拉天后这么大老远的跑来,守着那么多属下说要和他单独聊聊,竟然是为了爱爱。

赫拉天后的坦诚,让楚某人有些哭笑不得:“赫拉啊和赫拉,依着你本身的条件,如果你想找男人的话,想要什么样的没有啊,用得着非得来找我吗?”

听楚扬这样说后,赫拉眼里闪过一丝不喜:“楚扬,你以为我和你在一起时放荡,就以为我那种人尽可夫的女人了吗?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现在除了你之外,就再也看不上其他的男人了。”

楚扬马上回答:“我信你所说的这些话,但我却又不明白。”

“你不明白什么?”

“你心里既然只有我一个男人,那你为什么方才守着那么多人时,还那样对我咄咄逼人呢?”

赫拉天后微微一笑:“那是公事,我自然要公办。”

楚扬歪着脑袋的问:“哦,我知道了,那么刚才你和我做这些,就是私事了?”

“是的。”赫拉天后就从他腿上站了起来,抱着膀子的望着他:“楚扬,我心里很清楚,你根本不理解我为什么要这样做。”

楚扬喃喃的说:“从我们第一次见面后,我就没有真正的理解过你。”

“其实说起来也很简单的。”

赫拉认真的说:“我和你爱爱,这是我私人的感情。我公事公办,那却是因为要报答宙斯王对我培养之恩。如果没有她的话,就没有现在的赫拉天后,所以我尽管只有你一个男人,但我却不会为了私情就背叛宙斯王。”

这是什么狗屁理论啊,哪有这样的笨蛋女人,竟然和柴慕容差不多一个德性……

在心里骂了一句后,楚扬问道:“好,就算你说的很有道理,那你能不能告诉我,宙斯王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呢?他到底想对我怎么样,或者说他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根本目的,又是什么?”

赫拉天后缓缓的摇头:“楚扬,对不起,这些我不能告诉你,我只想你明白宙斯王是很神秘的,她就是神,根本不可能被任何人打败。你不用撇嘴,我现在是以你的女人的身份警告你,别看你当初在诸神之殿和她对打时没有落在下风,但我知道她要是想杀你的话,根本不用太大的力气。”

看出赫拉天后此时是认真的后,楚扬的眉头就皱了起来:“难道这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