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12 我们单独聊聊!(1 / 4)

周二了,圣诞节是哪天?

祝大家开心!

……

宙斯王到底为什么这样欣赏楚扬,连他自己也不清楚。

假如宙斯王是个娇嗲嗲美人儿的话,自视为少女杀手的楚某人,也许会觉得这是他自身魅力吸引了别人。

可关键问题是,楚扬敢百分百的肯定,那个宙斯王绝不是赫拉天后这样的女人。

对于男人对自己的欣赏,楚某人一向是不当回事的。

但赫拉天后却知道真正的内幕,所以才苦口婆心的劝说楚扬:“楚扬,你真不知道宙斯王有多厉害,她也绝不会任由任何人,敢对奥林匹斯山这样不敬的动作!”

对赫拉天后的忠告,楚扬摇摇头缓缓的说:“有很多事儿,看上去、听上去是很可怕的,好像根本无法完成,但我却非得去做,哪怕有再大的困难……好了,赫拉你不要再说了,还是赶紧的回去吧。我希望宙斯王在找我麻烦的时候,你不会出现在我面前。”

赫拉天后低低的问道:“为什么,你为什么不希望看到我出现在你面前?”

楚扬沉默了片刻,才回答:“因为我和你有着不同的关系,到时候我怕下不了手。或者在下手后,会因为你受到我的伤害而内疚。”

虽说顾明闯早就看出,楚扬和赫拉天后之间的关系,那绝对是不一般的了,但绝大多数人却没有看出。

所以呢,当楚扬亲口说出他和赫拉天后的关系不一样后,众人心中顿时就恍然大悟:哦,我说羽蛇神为什么不怕啊,原来赫拉天后成了他女人啦!哎呀呀,我的个乖乖,羽蛇神既然把宙斯王的老婆(在古希腊神话中,赫拉就是宙斯的老婆)都抢过来了,他还有什么不敢做的事情?嘿哦,由此看来跟着他大踏步的前进,准没亏吃啊!

想明白了这些的众人,对楚某人的崇拜之情,那绝对犹如黄河之水……这次不用黄河之水来说事儿了,干脆改为:犹如长江之水,而滔滔不绝。

与大家感受截然不同的,却是商离歌:怪不得刚才我一看到这个女人,就会生出敌意呢,原来她也是楚扬众多的女人之一。

假如楚某人只有九儿姐一个老婆的话,那么商离歌肯定会为了维护她的尊严和地位,向这对奸夫x淫x妇发起义正词严的抗议。

可关键问题时,楚某人的私生活简直是太他嘛的淫x乱了,连九儿姐这个当老婆的,甚至都不知道他身边到底有多少女人了。

假如九儿姐看到一个女人就吃醋喝酱油的话,那么她恐怕得累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