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11 不一般的狂妄!(1 / 4)

不管是商离歌还是赫拉天后,都是那种骄傲异常的女人。

两个人在还没有遇到楚扬之前,就在各自的领域中取得了不凡的成绩:赫拉天后坐上了奥林匹斯山的第二把交椅,而商离歌却混成了杀手之王。

俩人正是有着足够骄傲的资本,所以才在眼神大战时,谁都不想先退缩。

用眼神做为攻击对方的武器,其实比动手更累的。

商离歌和赫拉天后现在都有了这种感觉:俩人虽说真得很想眨眼间,可却强忍着……

幸好,这时候楚扬开始说话了,这俩人的眼神对峙,这才宣告结束。

赫拉天后微微一笑,缓步走向了会议桌前,而跟随她来的两个侍女,却站在了门后面。

虽说金喜儿现在铁了心的要跟着扬哥混了,但赫拉天后长久以来养成的上位者气势,还是让她和很多高层,都一起站了起来。

缓缓扫视了一下仍然坐着的商离歌、顾明闯、胡力和蒋公瑾楚金环后,赫拉天后随便找了把椅子坐下,正冲着楚扬抬手拢了一下发丝,淡淡的说:“楚扬,你觉得我这次来,是专门为了恭喜你掌控2012而来的吗?”

“哦?不是吗?”

楚扬随意的把烟头按灭在桌子上,懒洋洋的回答:“既然不是为了恭喜我而来,那么你就是因为我引发‘光影蛇形’奇观后,特意从奥林匹斯山上跑来投效我的,对不对?”

狂妄!

楚扬这些话不但狂妄,而且还不是一般的狂妄!

别说此时来的是赫拉天后了,就算日月双轮那样的十八武士,在以前的2012大主教面前,都摆着一副高高在上的架子。

可楚扬这厮呢,不但没有站起来,还故意对人家说,她是为了来他麾下效力,才出现在这儿的。

顿时,在众高层心中一凛的同时,赫拉天后蹭的一下就从椅子上站了起来,那张好像花儿般的脸上,笑容骤然一收,瞬间就变得冰冷异常:“楚扬,别看你再次引发了‘光影蛇形’奇观,但你在奥林匹斯山上的地位,只是十二主神之一,是宙斯王的手下!”

楚扬耸耸肩,不置可否。

赫拉天后咬了一下雪白的牙齿,继续说:“而我呢,则是除宙斯王之外最有权势的主神!可你竟然说我来到这儿,是为了投效你而来的,哼,你也太狂妄了吧!要不是看在宙斯王在我临来时所说的那些话,我非得……”

啪的一声,楚扬用拍桌子的动作,很没礼貌的打断了赫拉天后的话。

“怎么着?”楚扬从椅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