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77 以后的打算!(1 / 4)

以后能不能过上幸福的生活,这得取决于能不能博得楚某人的青睐!

这个念头,就是秦朝等人心中所想的。

没办法,假如这厮只有自己一个老婆的话,当然没必要巴结他,可问题时他身边美女如云啊,要是‘失宠’了,要想再扳回来可就难了。

所以呢,当楚某人坐下吃饭后,这些女人纷纷露出了最最温柔的一面:这个给他剥虾,那个给他挑刺……

一开始的时候,楚某人对这种待遇还是很不习惯的。

但在推辞了几下却推不掉后,他也就慢慢的就觉得这是一种享受了,胆子也大了起来,张开双臂搂着柴慕容和秦朝的肩膀,腆着下巴闭着眼的张着嘴,好像刚出蛋不久的小燕子,在接受父母的哺养,这种被众美伺候的感觉,岂止是一个爽字能说清楚的?

“唉,怪不得人人都向往三妻四妾的生活啊,这的确是一种享受啊。”手上还没有蹭点油腻,就吃了个肚儿圆的楚扬,在吐出周舒涵送来的一口漱口水后,幸福的几乎要呻x吟出来。

虽说很是看不惯楚某人这幅嘴脸,但柴慕容也知道事已至此,已经无法改变现状了。

假如她还是像以前那样保持矜持的话,下场是可想而知的,反正这家伙也不缺少漂亮女人,而那些女人一个个的也那样不要脸,看这架势,完全是把这厮当做是皇帝对待的。

楚某人这顿幸福的午餐,历时一个小时才算是吃完。

等秦朝等人很有贤妻资质的去收拾盘子后,脑袋仰在沙发上的楚某人,习惯性的摸出一颗烟,刚想点燃,却听到柴慕容用力咳嗽了一声:“咳!”

“怎么了,是不是有些不舒服?”

楚扬睁眼一看,就见大官人正装模做样的用手轻轻摸着肚子,随即马上就明白了过来,赶紧的把烟装进烟盒:“嘿嘿,我倒是忘了守着你不能吸烟了,下不为例的,大姐你还请见谅。”

飞了某人一个风情万种的白眼之后,柴慕容说:“楚扬,你应该明白你三叔两口子,眼巴巴的赶来冀南参加婚礼的意思了吧?”

……

本来,按照楚扬的计划,压根就没有想到要把婚礼搞成这么大的动静,打算悄没声的把梁馨抱到自己床上就算了。

但柴慕容却不同意他的观点:虽说楚家在前段时间做的很不地道,可楚扬毕竟是那边的子孙。要是在国外结婚也是罢了,但要是在国内举行婚礼,再不和那边说一句的话,那么就未免有些太过了。

当时按照柴慕容的意思,就是只通知楚玄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