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76 叫我一声妈听听!(1 / 4)

祝大家周五愉快!

……

在‘密谋’梁馨婚事时,周舒涵也曾经参加。

小周妹妹是抱着希望和渴望参加的,她很渴望楚扬会说连她一道娶了。

但那个家伙却没有这样说,而且还把梁馨的婚事,全权托付给了柴慕容负责。

对这个结果,周舒涵很失望,甚至觉得自己是不是上演一出‘嫁给别的男人’的好戏……

就在小周妹妹无精打采时,柴慕容却亲口说以后还会有婚事,而且那个家伙又把这些事都全权交给她来策划了!

柴慕容这样说,其实就是明显的告诉大家:以后谁想加入这个大家庭的话,得本官人点头才行啊!

这样一来,柴慕容在楚家后宫中的地位,更是无人能及。

不过谁也没法攀比,谁让人家孩子打小就和楚扬有着娃娃亲呢?

就连那个最为彪悍的花漫语,在这方面也是比柴慕容矮一头的。

所以啊,以后要想嫁到楚家,或者说得到某个家伙的临幸,真得先讨好慕容姐才行。

想通了这个道理的周舒涵,马上就乖巧的替慕容姐接了一杯白开水:“大姐,我听人家说怀孕的喝茶不好,你以后还是喝白开吧。”

“嗯,还是糖糖想的周到,谢谢了啊。”

柴慕容笑眯眯的点点头,端起开水喝了一口说:“我记得在以前,曾经召开过一个‘后方局’会议,但当时遭到了一些人的反对。不过呢,现在不是以前了,以前除了李孝敏之外,还没有人和楚扬结婚。既然那小子已经娶了四个老婆,而且以后势必还得增加,那么这个后方局还是得成立才行。”

脸上带着威严的,柴慕容缓缓扫了眼前这些女人一眼,淡淡的说;“我之所以力主成立后方局,并不是拿它当做压迫其他姐妹的工具,而是想让大家完全凝聚起来,成为我们男人最有力的后盾,大家谁还有反对的意见?”

周舒涵第一个回答:“我没有!”

实际上,后方局就是周舒涵提议的,她当然不会反对了。

不过,柴慕容却在小周妹妹表了忠心后,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说:“糖糖你虽然很支持我的工作,也可以加入后方局,但你只有参加的资格,却没有举手表决的权力,因为你到现在还没有和楚扬结婚。呵呵,这就好比市政府召开的常委会,你现在暂时只能参加,但不能表决。”

如果把后方局比喻成政府机关的常委会,那么柴慕容、秦朝、叶初晴和梁馨四个人,就是常委,这四个人可以决策楚家的任何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