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64 现实总是残酷的!(1 / 4)

周一了,祝大家愉快!

据说,距离世界末日还有不到10天,谁知道会怎么样呢?

拭目以待吧,nnd!

……

对金俊秀的威胁,那个男人根本不以为意。

金俊秀再次说道:“你答应我,不许伤害她!”

“好,我答应你。没想到天底下还有你这种傻瓜,明明被戴了绿帽子,可还是这样爱着那个女人。不过,我也很佩服你,最起码你比我要专心多了。”那个男人笑了笑,自顾自的和金俊秀手中的瓶子碰了一下,然后仰起脖子一口气喝了下去。

……

伯明翰,是英国的第二大城市,也是国际化大都市,位于英格兰西米德兰兹区域的西米德兰兹郡,是全国主要制造业中心之一。

伯明翰除了有丰富的煤、铁资源外,还盛产国际爱情骗子,而彼得。科特尔,就是其中的一员。

去年夏天的时候,在伯明翰飞跃电力公司中只是一个跑龙套角色的彼得,有幸随同公司的技术小组,去了世界的东方华夏。

在那个改革开放几十年的国度中,彼得用他娴熟的骗技,成功获取了一个崇洋媚外小女子的芳心,并把她带回了伯明翰。

这个总是向往过那种资本主义生活的小女人,名字叫做岳圆圆。

岳圆圆在前来英国伯明翰的途中,心中充满了对未来的美好向往,更幻想从此之后,就能过上那种可以穿着高贵礼服,出入高级场所的生活。

不过有句话是怎么说来着,好像叫什么幻想总是与现实差距太大!

岳圆圆在踏上英国土地后,深刻感受到了这句话的残酷性:她来到英国后,才发现那个自吹是英国某电力公司总裁助理的彼得,原来只是一个临时受雇于电力公司的临时工,而且最重要的是,他还是一个吃喝嫖赌外加吸的标准恶棍。

彼得在把岳圆圆骗回英国后不久,就失去了工作,每天除了在酒吧、街头鬼混之外,就是在那间临时搭建的铁皮屋子里睡觉。

现实和希望的巨大的差距,这还不是岳圆圆的恶梦,让她无法忍受的是,彼得除了把她当做一个性.奴隶、廉价佣人外,还逼迫她出去卖。淫……

这样说吧,岳圆圆这一年的日子里,其实就是在地狱中。

无数个夜晚,她都会哭着从梦中醒来,她后悔,她很想很想她在华夏的那个男人,但她的护照却被彼得藏了起来,并且威胁她敢找华夏驻英大使馆的话,那么就把她卖到非洲去。

痛过、哭过、后悔过后,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