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63 失去爱情的男人!(1 / 4)

其实那夜璀璨母女手里有多少钱,楚扬并不是很在乎,因为他现在就是亿万富翁了,就算是再找上十七八个老婆,他一样可以养活的起。

不过,话有说回来了,不是很在乎的意思就是说,还是有些在乎的。

而且那夜璀璨母女手中的钱,也不是一点小钱,甚至比楚扬现在的身家都要多。

别人能够一起享受这对母女花,就已经很幸运的了,可楚某人却是人财两得,真搞不懂这小子到底走了什么狗屎运。

楚扬故意说把那些股票低价处理掉,实际上就是想把这对母女的钱都卷到华夏,根本没有考虑这样做会给三井财阀带来什么样的影响。

但是那夜璀璨母女却很清楚,暂时不能把所有的股票都抛掉。

稍微沉默了片刻,并没有听到女儿说话后,那夜璀璨才说:“那四十的股份,就算戏雪便宜点卖掉,其他董事也不肯的,因为这样一来的话,势必会引起财阀股票的大幅下滑,这不是所有人希望看到的。所以呢,那些想收购我们股票的人,绝不会降低价格的。只是这样我们就不能尽快离开日本了,还得再这儿呆几天才行。”

“没事,只要能卖个好价钱,我可以在日本多呆几天。”

楚扬闭着眼的说完这句话,不等两个女人回答就再次说道:“好了,谁都不许说话了,老子需要休息,真是太累了。”

……

华夏,冀南。

今年二十七岁的金俊秀,是冀南电力公司下辖某系统的一个副科长。

在去年夏天的时候,他老婆在给他留下一顶绿帽子后,跟着一个英国帅哥远渡重洋,这成了他一生的痛,从此也彻底改变了处世观,不再甘心做个传统的好男人,每晚都流连于灯红酒绿的场合,大把大把的钞票都花在了夜总会小姐身上。

对于金俊秀的改变,他的亲人们没有丝毫的办法,因为无论怎么劝说他忘记那段耻辱的过去,打起精神来面对新的生活,但他第一句话就是:“如果你能让圆圆重新回到我的怀抱,那么我就不再颓废!”

圆圆,全名叫岳圆圆,是金俊秀的大学同学,两人在大一时就开始谈恋爱,毕业后成为大学恋情为数不多的成功者之一。

在还是大三的时候,他们就偷偷领取了结婚证,毕业后又同时分在了收入、福利相对较高的电力系统,在外人眼中他们是一对命运的宠儿。

不过,这种好日子并没有坚持多久,在金俊秀婚后的第四个年头上,他的妻子拎着小套裙的出轨了……

给金俊秀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