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62 大家洗洗睡吧!(1 / 4)

在初次认识藤原太子的时候,楚扬虽说对他并没有好印象,但多少还是有些佩服他的。

因为这个家伙除了卑鄙下流不要脸外,还继承了岛国不怕死的武士道精神,这也是那次楚扬放过他的原因之一。

但是楚扬却没有想到,这才过了大半年的工夫,这小子就这样怕死了,竟然不顾堂堂皇室第一顺位继承人的身份,像条狗那样的跪在地上求饶,这不禁让他感到很纳闷:难道这家伙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参透了‘好死不如赖活着’的真谛?

如果藤原太子依然会像上次那样强硬的话,就算楚扬要折磨他,也不会得到更多的快。感,顶多就是报复他一下罢了。

可现在,看到高傲的好像高卢公鸡一样的太子阁下,竟然这样苦苦求饶后,楚某人马上就有了一种痛打落水狗的爽快。感。

看到狗落水后不趁机踩上一脚,这绝不是楚某人的作风……所以呢,藤原太子越是在双杠上挣扎,越是大声的叫骂和求饶,楚某人就感到越兴奋,甚至用军刺砸着沙发帮的叫唤起来:“我说那个谁谁谁,尼玛的墨迹什么呢,还不赶紧的开拍!”

“马上,马上!”小毛彦二心有余悸的看了眼那把黑黝黝的军刺,随即指挥黄毛:“别愣着了,赶紧的干活,干完活后咱们得跑路啊!”

知道今天要是不按照楚扬的意思做,就有可能保不住小命的黄毛,现在也顾不得这位撅着屁股、露着菊花的货是他伟大的太子了,牵过一条大狼狗,就来到了双杠前……

(此处省略三万字,大意是先给太子阁下的小菊花抹了一点点润滑油,然后又协助狼狗,咳咳咳,也太邪恶了。)

“啊!”随着藤原太子的惨叫声,狼狗和他的就紧密连接在了一起。

看着这让人血脉膨胀的场景,楚扬脑海中忽然浮现出了一幕异常龌龊的画面(如果把太子阁下换成那夜璀璨母女,而他是……),随即也兴奋起来,舔了舔嘴唇的想:原来,老子竟然是这样的邪恶!

的确,男人骨子里都有着倾向暴力和邪恶的劣根性,看到那只大狼狗在太子阁下后背上肆意驰骋后,楚某人忽然想到外面的那对母女花,这也是情有可原的。

其实,被眼前这一幕给刺激的不行不行的,又何止是楚某人呢,还有那个一直把‘性’当做是粮食的川岛芳子。

在藤原太子惨叫声中,她的眼睛也越发的明亮了起来,不住的咽着吐沫偷看楚某人,那意思……那意思是不言而喻了,以至于楚扬在发现她的异样眼神后,情不自禁的打了个寒颤:“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