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54 打断双腿吧!(1 / 4)

柴慕容本来就是那种得理不饶人的主,更何况现在她占理呢?

而且,身边还有楚家兄弟支持,她只需实话实说,韩放就吃不了兜着走的。

用了足足十分钟,柴慕容才把她在天上人间所受到的‘不公平’待遇,详细的解释了一遍。

也许柴大官人的演讲口才太好了,不但董书记等人听了后都义愤填膺的,就连六指哥本人,都觉得自己也太他嘛的十恶不赦了,怎么会对这样一个可怜兮兮的小妇女,生出那种龌龊的肮脏思想呢?

“这就是事情的真相,我的话说完了,大家心中应该有个定论了。”柴慕容抬手抹了抹嘴角,很有贤妻资质的,退到了楚扬的身后。

聪明的女人,在家里可以对自己男人吆五喝六的,但在外面,却要给他一个‘一家之主’的伟岸形象。

男人嘛,都是爱面子的,老婆能力越是强大了,他更希望在外人面前,老婆能够以他唯马首是瞻,这样他的自豪感,就会呈几何形式上涨,就像楚某人这样,胸膛一挺的向众人无声的宣示:知道不?哥才是能左右眼前事件走向的人!

柴慕容表现出来的乖巧,自然也被政府领导们看在眼里,做为庆岛一把手,董书记当然知道该怎么做了,脸上带着笑的来到楚扬面前,微微弯腰的问:“楚三、楚先生,您看这件事该怎么处理呢?”

“我最恨那些强抢别人女人的家伙了!”

楚某人先正义感十足的说出这句话,董书记等人刚想点头表示‘您老人家说的对’时,他望着韩放却又冒出一句话来:“看上喜欢的女人,你应该凭真本事去追啊,搞这些歪门邪道做什么,这样会让人看不起的。”

众人愕然……随即低头,唯有韩放在心里大骂:尼玛的,说的这样好听,我倒是想追来着,可你给我公平竞争的机会吗?

“咳,楚扬,这儿的事情已经差不多了,我还有个会议要开。”

楚战越看出楚扬这样说就是为了挤兑韩放,知道自己要是再留在这儿不合适了,于是就找了个借口准备闪人:“这样吧,我让肖上尉留下,帮你处理这边的事情。”

楚扬也知道楚战越今天的任务算是完成了,也没有留他,只是抓住他右手晃了晃,低声说;“大哥,今天你能够来给我捧场,我真得很开心。”

听出楚扬话中的感激意思后,楚战越很高兴,拍了拍他肩膀说:“小扬,我们都是自家兄弟,说这些见外的话干嘛?”

有心想告诉楚扬得空去京华楚家,但楚战越担心太过急于求成反而不好,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