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53 报复的机会!(1 / 4)

祝大家周五愉快!

……

正因为有这三个原因,所以韩放才敢站出来,要求给楚战越兄弟俩给个公道的。

对韩放的气急败坏,楚战越是双眼翻天,置之不理,而楚扬则是对着他阴阴的笑了笑,做出了一副懒得和你说话的跋扈。

事实上,这兄弟俩心中都很清楚:有能把黑的说成白的的柴慕容在场,根本不用他们俩人出马的。

果然,柴慕容面对韩放的咄咄逼人,脸上花儿一样的笑容,根本没有丝毫的改变,而是笑的更迷人的说:“哎呀呀,这不是长风集团的韩董吗?刚才还真没有看到你在呢。”

“柴慕容,你少给我来这套!你说,你到底想做什?哼!今天你要不是说出一个……”韩放双拳紧攥的望着这个表面笑呵呵、背后捅刀子的女人,心中很是悔恨:楚扬这个混蛋在国外装死时,我为什么没有把她搞定呢?如果当时就让她臣服了,要不然哪儿会有今天的麻烦?

韩放的话还没有说完,柴慕容脸上的笑容蓦然一收,冷森森的语气说:“韩放,我到底想要做什么,我又是为什么要这样做,你很快就会知道了。本来我还想看在昔日的一些情份上,对你网开一面的,可你既然这样不知好歹,那可就别怪我绝情了!”

往日的情份?哈,哈哈谁不知道你这个女人只对姓楚的有情?

这句话在韩放嗓子眼里转了转,还是被他硬硬的吞了下去,只是气急反笑的点点头:“好,好,我倒要看看你到底要怎么解释这件事!六指,你给过来!这儿的事情相信你都清楚,一会儿替柴董‘纠正’一下!”

“我刚才还想喊上他的呢,恰好你代劳了。”柴慕容瞥了一眼脸色苍白,双腿突突颤抖的六指哥,淡淡的哼了一声,转身走进了大厅。

“各位,大家还是进来吧,今天不管是谁对谁错,总之会出现一个公正说法的。”楚战越给身边的一个警卫员使了个眼色,冲董书记等人点点头,和楚扬并肩也走进了大厅。

六指哥虽说号称庆岛第一条好汉,但他在见识到‘嫂子’庞大的背景后,还是有了一种想瘫软在地的恐惧感。

尤其是当大老板提醒他要进去‘纠正’柴慕容的错误后,他最想做的一件事儿就是撒腿就跑,可那个得到楚战越暗示的警卫员,却抓住了他的胳膊,不由分说的连拖带拽的,把他揪进了大厅。

董书记等人在以前的时候,可没少来天上人间做客,所以对这儿的情况还算是很熟悉。

不过,当他们走进酒店大厅后,却有了一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