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24 来人抓流氓啊!(1 / 4)

川岛芳子的血毒,很快就让黄东东陷入了昏迷。

她看到了黄袖招,感觉再次回到了儿时的时候,被大姐抱在怀里。

……

“大姐,对不起,我不能为你杀掉那个死楚扬,因为我打不过他,而且他好像也不该为你的死负有责任,对不起,大姐!”

黄东东躺在黄袖招的怀中,伸出右手轻轻摸索着大姐的脸,喃喃的说:“大姐,我现在为什么忽然感觉很冷啊,真得很冷,你能不能抱的我再紧一下?真冷!”

黄袖招一直没有说话,脸上带着呵护的微笑,重新张开双臂,紧紧抱住了这个比她小十七岁的亲妹妹。

黄东东慢慢的闭上了眼,喃喃的说:“这样好多了,好多了。唉,大姐,你知道吗,其实我一点也不喜欢现在的工作,为了降低别人的警惕性,不得不装成一个叛逆女孩,每天开着豪车、叼着烟卷出入那种混乱场合,接触那种色迷迷看我的垃圾……大姐,其实我最想像你那样,穿着洁白的衬衣,留着一头乌黑的秀发,永远都是一副淑女的样子。如果我能像你这样的话,那个、那个姓楚的家伙,绝不会这样小看我的。”

黄袖招松开妹妹,双手扳着她的肩膀,凝视着她的双眼柔柔的说:“傻妹妹,当初这条路是你自己选择的,你才六岁的时候,就固执的选择了这条路。现在好不容易做出点成绩来了,怎么可能因为不喜欢就轻易放弃呢?呵呵,还有啊,那个姓楚的家伙比你大很多,他身边有着各种类型的美女,他根本不喜欢你这种青涩小女生的。”

“我知道啊,所以我特别讨厌我现在这种样子,我要改变自己。”

“你改变自己,就是为了能够惹起姓楚的那家伙的注意吗?”

“这个理由不好吗?”

“傻妹妹,你才十七岁啊!”

“我知道啊,十七岁,正是人生中最美好的花季呀。”黄东东笑了笑,一脸向外的说:“而且这个年代的成熟男人,好像都有不健康的萝。莉控呢。呵呵,也许他真得会喜欢我呢,你说对不对啊,大姐……啊,大姐,你怎么了,为什么会这个样子!大姐,你要去哪儿,带着我,带着我呀!”

就在黄东东对大姐倾诉少女心声时,黄袖招那张微笑的脸上,突然流出了鲜血,是那么的怕人,她双手连连摇晃着向后退去,声音凄厉:“东东,你不要跟着我,不要跟着我,我已经死了,你还有很长的幸福生活要过,不要跟着我!”

“大姐,大姐,你回来,回来……”黄东东嘶声叫着,猛地睁开眼,冷汗从额头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