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23 这就是你的下场!(1 / 4)

啪嗒一声响,川岛芳子打开了墙上的电灯开关。

在黄东东一脚踹开门扣下板机时,从床底下扑出来的川岛芳子,亲眼看到那把螺丝刀,如同箭一般的刺入了追兵的心口。

虽说因为皮带的弹性不够,螺丝刀也没有血槽,不可能直接给人造成对穿,更不能给人放血,但那把螺丝刀上却涂抹了毒。

螺丝刀上的毒,就是川岛芳子的血液,她常年泡在药水中,血液中早就带有了让人心力衰竭的毒性……可以这样说吧,她就是一个活生生的毒物。

川岛芳子不敢确定黄东东心口中了螺丝刀后就会死,但她却对上面的血毒有着很大的信心,就算这个追杀者的本事再高。

只要中了她的血毒,对手就会在几分钟内失去反抗力,任由她来摆布了,这也是黄东东为什么在剧痛之下,仍然睁不开眼睛的原因。

打开电灯后,川岛芳子认出了这个追兵正是打伤她的黄东东。

“呵呵,原来是你啊。”川岛芳子微微一笑的弯腰,右手蛇儿一般的抓住了她的脖子,阴森森的声音中带着得意:“原来是你阴魂不散的追杀我,刚才我还在想该怎么‘报答’你给我的那一枪呢,没想到机会来的这样快。”

如果这个追杀者是楚扬的话,也许川岛芳子还有点兴趣慢慢的玩。

但换成运气实在不佳的黄东东嘛,对不起,川岛小姐实在没兴趣把时间浪费在她身上,干脆直接掐死了算,谁知道外面还有没有别的追兵?

川岛芳子抓着黄东东咽喉的手,猛地一紧,正准备送这个倒霉丫头尽快上路时,忽然就听到门外的夜色低空中,传来利器破空的声音:咻咻!

谁都知道,黑夜中,在亮着灯的门口向外面看时肯定看不清,但外面的人却可以看清屋子里的情况。

尽管看不清外面夜色中的情况,但川岛芳子在听到兵器破空的咻咻怪叫声后,还是下意识的松开黄东东的咽喉,脑袋猛地一仰,身子随即后窜!

快,川岛芳子在察觉到不妙后,向后急窜的速度可谓是快到了极点。

也正是因为她的反应足够快,所以才能让要害避开了从外面厉叫着飞来的暗器。

只是那个暗器的速度太快了,哪怕川岛芳子的反应是如此的迅速,避开了要害,但暗器依然穿透了她的左耳,借着她后窜的劲道,发出‘笃’的一声轻响,她的左耳就被固定在了土胚打制的墙上!

黑色的军刺,这个带着死亡气息从夜色中飞进来的暗器,是一把黑色的军刺!

左耳被刺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