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22 深夜枪声!(1 / 4)

祝大家周二愉快!

……

一声突如其来的鸡叫声,把沉浸在一种隐隐怕感中的黄东东惊醒:我怎么会在意那个家伙呢?

黄东东忽然发现,她好像非常在意楚扬了。

这个念头一升起,黄东东就赶紧的摇头:我才不在意他,我凭什么在意他?他不但害死了我大姐,抽了我四耳光,骂我窝囊废,而且、而且已经有了那么多的老婆!我呸呸呸!谁会在意这种臭男人啊,黄东东,你有这样的想法,难道不感到害臊吗!?

心儿突然有些乱的黄东东,这时候觉得脸蛋开始发烫,脑袋有些疼。

不行,我不能再这样胡思乱想了,我是在执行任务好不好……黄东东轻咬了一下嘴唇,强自收敛心神,慢慢的腰间摸出强光小手电,与手枪一起紧紧的攥在手中,深吸了一口气后腾然抬脚,一脚就把那个房门给踹开,身子悠忽就向机井房内扑了进去!

在决定采取行动之前,黄东东就已经下了对目标就地击毙的决心,她在踹开门扑进去的同时,也扣下了板机:砰!!

清脆的枪声,在这个人烟稀少的凌晨中格外的悦耳,同时也盖过了利器破空的声音!

在门板被踹开、板机扣下时,黄东东已经用手电、和枪口,同时锁定了机井房内那张唯一的床板上。

床板上,‘躺着’一个人体样子的东西,这一枪准确的击打在了上面,但却没有出现黄东东最想看到的鲜血迸溅的样子,而这时候有个人却攸地从床底下钻出,对着她就扑了过来!

完全是下意识的,黄东东的手枪一压,但她还没有来得及将枪口对准目标,就觉得心口猛地一疼,一个念头悠忽闪过脑海:原来门后有机关!

是的,机井房的门板后面有机关,是川岛芳子利用柴油机的皮带、一把螺丝刀做成的机关。

在黄东东踹开房门时,扯动了皮带,皮带带动了被固定在木板上的螺丝刀,螺丝刀在这一刻变成了一只利箭,一下子就刺入了她的心口!

巨大的疼痛,让黄东东几乎马上就昏死过去,但被长时间的严格培训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她迅速采取‘自我欺骗’法,忽视身上所受的创伤,倚在门板上,对向她扑来的川岛芳子再次扣下了板机:砰!

依着黄东东的枪法,如果她没有遭受致命一击的话,在这么短的距离内,她肯定能把川岛芳子一枪给灭掉。

但关键问题是她受伤了,而且还是致命伤,她在受伤后没有马上倒下,这已经是个很不错的结果了。

假如黄东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