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21 破旧机井房内!(1 / 4)

川岛芳子远远的看到前方出现车站后,马上就重新收起双臂,重新没入了原油中。

火车并没有在小站停下,正如川岛芳子不希望停在这儿那样,依然向前况且况且的跑。

……

夕阳落下,星星布满了天空时,火车终于停在了一个小镇边。

但川岛芳子却没有下车,依然躲在油罐中,她在等夜深人静。

华夏的西北边境处,虽说不能用‘人烟稀少’这个成语来形容,但比起内地的繁华程度来,根本不在一个档次。

假如内地任何一个城市有这样明亮的夜空,那些成双成对的小情侣们,早就跳着欢快的舞蹈,来演绎一场浪漫的爱情故事了,根本不可能像川岛芳子下车的这个小镇,才不到晚上十点,街上除了两三个朦胧的街灯外,就鬼影子也看不到一个了。

严格说起来,川岛芳子现在就是一个鬼影子,浑身黑漆漆的形象在星空下,甚至比鬼还要吓人。

走路一瘸一拐的川岛芳子,沿着街边慢慢的走出了这个小镇,前行了大约三四百米的左右后,看到了一个废弃的机井房。

在华夏的大西北地区,仍保留着这种上世纪七十年代建成的机井房,房内地下十几米处,就是一个大功率柴油机,天旱时用它来抽深层地下水,灌溉附近的农作物。

这个机井房的占地面积不算大,顶多十来个平米,川岛芳子拧开那把生锈的大锁走进来后,转身在墙上摸索了片刻,然后找到了电源开关。

万幸,这个机井房内还通着电,尽管十瓦的灯泡不亮,但还是让川岛芳子看到了房内的布局:紧挨着东边墙根的,是一张用砖块、门板支起来的简易床铺,床铺上除了一些蓝色的破工作服之外,什么也没有,到是床边还放着一张破桌子。

慢慢的把门关上,川岛芳子皱起鼻子用力的嗅了几下后,除了可以嗅到浓烈的柴油味儿之外,还嗅到一股子霉味,看来这儿很久没有来过人了。

走到那张桌子前,川岛芳子拉开了下面那个破抽屉,竟然惊喜的发现,里面还有一卷干净的面纱,以及一套柴油机常用的尖嘴钳、螺丝刀等工具。

“看来真是天无绝人之路。”川岛芳子笑了笑,迅速的拿出尖嘴钳、螺丝刀和那卷面纱,然后捂着屁股顺着蜿蜒向下的台阶,向地下机井走去。

当前川岛芳子最需要做的,就是把身上的原油清除掉,然后再把屁股内那颗子弹取出来。

谁都知道,黑糊糊的原油是不好清洗的,但也许有些人不知道:当你的手上站满了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