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06 细雨润无声!(1 / 4)

说实在的,楚扬以前真没有仔细考虑过和梁馨之间,到底是什么感情。

楚扬不考虑,是因为对梁馨根本没有那方面的意思。

至于楚扬动用身后的力量把这个妞儿扶上市局的宝座,这完全是因为李金才招惹了前市局局长,而引起的一系列麻烦,那个家伙竟然要对商离歌的双喜会所不利。

当然了,楚扬把梁馨扶上局长宝座,还是有点私心的,最起码这样她可以承他的情,对他在日后在冀南发展事业有很大好处。

但楚扬却从没有想过,这个好像一根筋的梁馨,竟然慢慢的对他产生了这样的感情。

愣愣的望着躺在床上的梁馨,楚扬一动不动,这一刻他忽然觉得自己很卑鄙,因为他在窃听一个女人的心声,而且还不敢做出任何的回应。

梁馨仿佛知道楚扬就在身边那样,语气越来越温柔了:“楚扬啊,你知道吗?在‘王朝惨案’发生之前,我就答应了王文杰,要和他介绍的那个人结婚,并在制药厂时,当着你的面时定下了婚期。可当你被带到京华后,我却又找到了无数个延迟婚期的理由。呵呵,你说我傻不傻?因为你有危险,我却不肯结婚了。”

“你不傻,我只是配不上你这份情份。”楚扬抬手轻轻的摸着梁馨的发丝,慢慢的站了起来。

“在你的冤情还没有洗白之前,我推辞自己的婚期。甚至有时候还想,假如你真含冤而死的话,我也许就一辈子也不结婚了。”梁馨说到这儿的时候,身子轻轻的颤抖了几下。

楚扬慢慢的垂下眼帘:又是一个秦朝……可我和她之间,根本没有那样深厚的生死之交,她怎么可以这样在乎我呢?

梁馨很快就回答了楚扬的疑问:“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也许,也许这就是爱吧?没有任何的理由,就这样爱上了你。”

楚扬喃喃的说:“是的,也许这就是爱吧。”

“但当你平安无事后,你却加入了阿联酋国籍,一口气娶了三个新娘。”

梁馨的声音开始变低:“你为什么要加入阿联酋国籍呢?我知道你是想娶很多老婆,可你有没有想过,你这样的做法却让我看到了希望?你也可以娶我做老婆的希望?”

“当时,我真没有想到这点的,对不起,是我伤害了你。”楚扬不忍心继续再听下去,快步走到门口,关上了灯。

“楚扬。”

梁馨的声音,从黑夜中清晰的传来,没有一点点的醉意:“今晚我真没想到会遇到你,也好像看出你其实根本不在乎我。我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