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05 误会啊误会!(1 / 4)

周三了,祝大家愉快!

……

刚才楚扬还为该怎么送梁馨回家而犯愁。

现在他又为当前情况而犯愁了:梁馨吐完了没事似的又趴在仪表盘上呼呼大睡了,可他这儿的滋味却非常难受。

不管再漂亮再高雅的妞儿,哪怕她吃得是山珍海味,喝的是琼浆玉液,但要是从嘴里吐出来后,那味儿要多难闻就有多难闻,更何况这是在车里。

傻比似的呆坐了半晌后,楚扬推开车门劈拉着腿的下了车,双手抓着裤管使劲的抖擞了几下,扭头向四周看去,想找水源清洗一下身上。

楚某人的运气一向是不错的,就在他寻找水源时,看到不远处的苗圃中躺着一根胶皮管子,这是小区物业人员浇花用的。

顺着皮管找到水龙头打开,楚扬先用水管对着自己下半身洗漱了一遍,跺了跺灌满水的皮鞋后,有些心疼的嘟囔:“这可是柴慕容给我置办的名牌行头,这下子可全完了,简直是浪费啊,估计最少得乘坐几百次出租车了吧?”

清理完了自己的个人卫生后,楚扬扭头看了眼车子里的梁馨,无声的叹了口气后走过去,把她从车上抱下来,放在小区里的躺椅上,用手沾着清水,替她胡乱擦了擦嘴角和胸口的呕吐物后,索性拿着水管开始呲车里面的呕吐物。

如果不是得开着这辆车回家,就算有人给楚扬一万块,他老人家也未必干这种刷车的行当。

因为晚上居民用水少,所以这时候的水压很大,楚扬很快就把车内给呲了个干净,又找到车里的空气清新剂,着实的喷洒了一遍后,这才嗅不到那种难闻的酒味儿了。

“嘛的,以后我宁愿跑着回家,也绝不会用你送我了。”收拾好车子后,楚扬低声骂着来到梁馨面前,在发现这个妞儿貌似睡的很香后,心中的怨气就没有了:“嘿哦,其实你在睡着时还挺俊的,怪不得老祖宗常说睡美人,睡美人的呢。”

嘴里叨叨着,楚扬把梁馨横抱在怀中,向单元门口走去。

接下来马上就要去梁馨家了,楚扬琢磨着得找个合适的理由和老梁两口子交代。

毕竟人家闺女马上就要和别人结婚了,这时候他老人家这么晚的送人家回来,而且她还人事不省的,免不了会让人胡思乱想的。

就在楚扬琢磨着该怎么和梁馨父母交代时,单元楼梯上的声控灯亮了,一个老头从里面走了出来。

“哎呀呀,我在上面就和小馨她老妈说,在下面刷车的人肯定是咱闺女,她还不信呢。”

那个老头在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