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99 东方之花!(1 / 4)

周一了,祝大家愉快,加更!

……

燕子,原本是一种春来冬去的鸟,可在前苏联的克格勃中,却代表着一个群体:女特工。

在二战之后的冷战时期,前苏联的燕子们,依靠她们的美貌和出色的身手,取得了一个个辉煌的成绩,可以算得上当世第一女特工,声名远扬。

岛国用燕子来训练东方之花,可谓是下了血本,这也是岛国天皇唯一能够执掌的武装力量,属于岛国极品机密。

从八九岁就被训练的东方之花们,经过十几年的残酷训练后,会经过一次全方位的选拔,选拔出来的第一名,就会被称为川岛芳子。

……

京华北郊,濒临关外荒漠的一栋普通两层居民房,忽然腾起了一个巨大的火球:轰!

这个地段地处比较偏僻,甚至比谢情伤开的那个小酒店,还要靠北,所以在这儿居住的人口并不是太多,道路两旁的建筑也是简陋的很。

假如有人听到这声爆炸声的话,肯定会以为这是煤气罐爆炸。

但假如有人能亲眼见证到爆炸后腾起的火球,就知道一两个煤气罐,肯定不会有这样大的威力了,暂且不说腾空而起的火焰,仅仅是持续足有十几秒钟爆炸产生的震动,就会让人怀疑这儿是不是个地下军火库。

这儿,不是地下军火库,却是一个让华夏政府非常注意保护的地方。

这栋外表看起来不怎么起眼的民居,有个只有秦亭轩这样的身份才能知道的名字,叫腾飞。

曾经在南海起到很大作用的寄生星,其中枢操纵系统,就是在这所毫不起眼的民居地下室内研制成功的。

谁都没有想到,华夏最高科技中枢系统的研究室,竟然会在这种外表看起来异常简陋的地方。

腾飞……随着爆炸声的响起,这个地方真的腾飞了。

距离爆炸现场足有一公里的荒野中,停着一辆军绿色的牧马人,车门前站着两个人,一个男人,一个女人。

男人是那种戴着眼睛、身材单薄的典型知识分子模样,而女人……女人的脸,在远处火光的映照下,带着一层冷酷的得意。

这是一张非常漂亮非常年轻的脸,这张脸的主人名字叫川岛芳子。

“芳子小姐,你想得到的东西,都已经得到了,这儿也已经被炸翻了,再也不会有丝毫的线索留下,我们的交易也算是顺利完成了,你是不是该实现你的诺言了?”戴眼镜的男人,等爆炸声不再响起后,嘴唇有些发颤的转身问川岛芳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