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98 你们当我是病猫!(1 / 4)

和楚扬结婚的这三个女人,大家除了都是他的老婆外,还和他有着生死与共的情谊。

三个女人中的任何一个,都和楚扬历经过磨难,他们之间的关系,不再仅仅是恩爱夫妻的感情,已经抵达了同生共死的境界。

一个男人,能够有三个如此优秀的老婆,他能不呵护她们,不疼爱她们吗?

可当她们之间发生了矛盾时,这个男人该如何解决呢?

不管是柴慕容的错,还是秦朝的错,楚扬都无法叱责她们,甚至不能轻易说谁对谁错。

因为他很清楚,他这时候要是稍微处理不当的话,将会伤害其中的一个。

这三个女人,都将楚扬视作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在萌芽岛时,柴慕容可以独自返回去搜救他。楚扬在‘死了’后,秦朝这个世家千金拒绝相亲,执意要为他守活寡,叶初晴呢,更是傻到拿根棍子结束了她的处子生涯……

她们对楚扬的爱,让他感觉比他自己的生命还要重要。

所以楚扬很为难,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她们之间的矛盾,才在急躁之下夺过秦朝的行李包,劈手就摔在了墙上。

砰……的一声响,秦朝那个不知道装着什么的军绿色行李包,恰好被他狠狠的,砸在了一副由镜框镶嵌的名画上,玻璃哗啦一下的就碎了,落在了电视机柜上,溅起老远,声音清脆。

楚扬发脾气了,不管是真发脾气,还是假发脾气,反正他发脾气了。

有这样一句话是这样说的:老虎不发威,你们当我是病猫啊?

不管是柴慕容还是秦朝和叶初晴,都没有想到楚扬会摔东西,一时间竟然都有些怕了,哭的也不哭了,嚷着走的也不走了。

别看柴慕容等人都号称是新时代的新女性,因为出身和本领的缘故,脾气也不小,但华夏几千年的‘夫纲’早就印在了她们的脑海中,在看到楚扬发脾气后,她们首先想到的不是掐腰瞪眼,而是很自然的选择了……小心翼翼。

看到三个女人都战战兢兢的样子后,假如是放在平时,楚扬肯定心中暗自得意:嘿哦,就得用这种办法才能让她们懂得,在这个家里老子才是说了算的那个人!

可现在,楚扬根本没有心思去享受这种震住别人的感觉,因为他真的很烦:一个男人能够娶到好几个漂亮妞儿当老婆,这固然是一件‘名留青史’的得意事儿,可如何让她们懂得相亲相爱,这才是最重要的,要不然他啥事也别做,干脆每天处理这些姑奶奶之间的矛盾算了。

三个女人,都傻傻的望着楚扬摔出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