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95 楚扬背后的实力!(1 / 4)

祝大家周末愉快!

……

韩放刚看到楚扬露面时,的确心中很发慌。

不过,他接着就冷静了下来,因为他想起了楚扬现在是阿联酋籍公民,而本次竞拍,是拒绝外资的。

所以呢,韩放才故意把‘外国人’这三个字咬得特别清楚:“呵呵,柴董也许你不知道,制药厂是华夏的财富,是拒绝任何外资投入的。所以就算你筹到了钱,也没有资格参与这次竞拍的!”

韩放所说的这些话,是他第二次把潜规则置之脑后了,自然又‘获得’了齐增坤等人在心中的怒骂,但碍于当前形势,他们也不能说出来。

三十八亿RMB,对于曾经辉煌过的云水集团来说,拿出来肯定是小菜一碟,但那只是曾经。

曾经,只是代表着过去。

而现在的云水集团,与花漫语曾经执掌过的漫天实业那样,因为受到大环境的影响,都已经不复昔年的辉煌,陷入了举步维艰的困境。

这次漫天实业,甚至都没有来人参加竞拍。

反观韩放的长风集团,能够筹集到五十个亿的资金,这绝对是个了不起的成就,所以他这才这样自信。

其实说实在的,三十八亿RMB,放在楚扬眼中,还真不是多大的事儿,除了周舒涵退出制药厂时得到的三十八亿之外,别忘了人家当初还曾经答应秦朝,凑够十亿美金的。

所以呢,楚扬根本没有把几十个亿的RMB放在眼中,这也是够牛叉的了吧?

但就算楚扬再牛叉,再有实力,可这些钱都是他的,他现在又已经成了外国人……根本不符合华夏政府的利益。

而人家韩放,就是牢牢抓住了这一点:你丫的再有钱又怎么了,可你根本没有资格来参加竞拍!

为了成功取得制药厂的控制权,韩放不惜将潜规则搬到了桌面上,以此来逼迫齐增坤来对柴慕容说:NO!

反正韩放背后有谢家的支持,他也不必要怵头楚扬的。

“呵呵,真没想到,韩董对制药厂这么有兴趣,早知道这样的话,当初我就该直接把股份转赠给你了,也免得出现今天这些麻烦。”楚扬对韩放笑了笑,笑容阴森。

楚扬现在很生气,很生气。

他想拿回本来就属于自己的东西,但却因为自己不再是华夏国籍,而无法为柴慕容的云水集团提供资助,就算事后肯定会找韩放的麻烦,但当前他除了叫花子咬牙穷发狠外,根本没有屁的办法。

楚某人打打杀杀那绝对是专家的,可在商战中,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