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94 这也太夸张了!(1 / 4)

孙斌本以为,楚扬在洗白了他的冤屈后,会很快回到冀南的。

因为这儿还躺着他儿子的母亲花漫语,还有他的企业,他的保安兄弟们……但这厮,却入了阿联酋国籍,成了一名可耻的外国友人。

楚扬在阿联酋,同时和柴慕容、秦朝、叶初晴三人举行婚礼的现场直播,孙斌等人都看过了。

正因为都亲眼观看了楚扬的婚礼,所以孙斌才确定他不会回来了:一个心灰意冷下加入别国国籍的家伙,又怎么会在意他们这些泥腿子?

更何况,周舒涵早就已经把楚扬的股份,高价转手了,严格的说起来,楚扬已经和制药厂再也没有了丝毫的关系。

这样一来的话,依靠楚扬才走到今天的孙斌等人,有什么理由再呆在这儿呢?

除了他们的扬哥,还有谁会在意一群泥腿子出身的保安?

在由政府主持召开竞拍投标会之前,孙斌等人心中还存着‘楚扬会回来’的奢想,渴望他能脚踏七彩祥云的出现……

但随着竞拍投标会议的开始,在餐厅门口安排的保安传回的消息,他们这个奢想正如吐了白沫的几把那样,慢慢的萎顿下来。

所有的保安,都脸色阴沉的站在门口,他们再也没有了昔日‘以厂为家’的主人翁精神,都在静静的等待竞拍投标会的结束,然后收拾铺盖闪人。

正是在这种情况下,门口来了三辆乌黑铮亮的奥迪越野车。

放在以前的时候,当不熟悉车牌的车子出现在门口后,不用孙斌吩咐,早就有人迎上去鼻孔朝天的问三问四了,但今天没有人动。

也许今天下午,我们就得离开这儿了,又何必管开这种车子来的人呢?

众保安都存着这样的想法,站在原处用一种近乎哀伤的眼光,看着那三辆停在门口的车子。

滴……等第一辆车子轻按了一声喇叭后,孙斌才吐掉嘴里的烟头,有气无力的吩咐于老大:“开门!”

“哦。”于老大有气无力的答应了一声,用遥控打开了滑行门,望着贴着黑色车膜的车子心中暗骂:这又是哪家趁火打劫的孙子来了?

三辆车缓缓的驶进制药厂大门时,第一辆车的车窗,咻咻的滑下,一张让孙斌恨不得‘以身相许’的贼兮兮的笑脸,出现在了他的视线中。

“扬哥!?”看到这张面孔后,孙斌浑身猛地一震,随即就像武大郎看到从西门庆家中回来的潘金莲那样,激动的是泪水横流:“扬哥,你终于,终于回来了!”

孙斌说出这句话的声音不算高,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